推 kaimai:其實最近人氣回流有點讓我措手不及,啊哈好久沒弄精華區 01/17 12:52
推 onexgear:卡瑪版大應該很高興吧 哈哈 01/17 13:22
推 gohit:人氣回流....應該是做了底下那篇自介公告文的原因吧 ^^ 01/17 14:48
推 mimipig:歡迎歡迎^~^ 01/17 15:04
→ funggung:應該是不少潛水族悶太久出來透透氣吧 01/17 17:25
推 kaimai:我怕大家說我偷懶=w= 01/17 20:31
推 gohit:XD 01/17 20:32
→ windmai:是因為放寒假了吧 01/17 21:40
推 Willyao:國二接觸天之痕的年齡... 嗯~ 跟我差不多呢~!! (老了...) 01/18 09:25
→ rabbitball19:軒肆以後每款軒轅劍一出來我就衝了,只是到現在才發 01/18 12:34
→ rabbitball19:現有軒版XD 01/18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