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因為在趕報告,所以常開著「軒外之音樂」一邊聽歌, 我開的是隨機播放,所以什麼時候會播出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在剛剛,喇叭中出現一個讓我很囧的音樂... 看看曲名:軒轅劍肆‧【壺中仙唱歌】... 呃...請問...為什麼我完全不記得遊戲裡有這個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7.184
BlitzX:有阿 超級難聽XDDD 01/17 22:17
jonsauwi:請問是出現在遊戲的哪裡呢?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01/17 22:19
kaimai:雲彩之塔....超難聽 01/17 22:33
kaimai:老鮑不會在這裡出現吧... 01/17 22:33
ch113:剛好上星期玩到這個橋段…完全一個冏~XD 01/18 01:45
jonsauwi:感謝解答,老鮑? 01/18 03:47
chivale:好像是他配的音XD 01/18 09:17
sleepcat1201:腦子突然浮現出壺中仙手舞足蹈的樣子 XD 01/18 16:52
bluearrow:那邊的台詞很有趣XD 01/18 18:58
jonsauwi:嗚,我的電腦無法玩軒四,光碟晾在那邊的感覺真差... 01/18 20:05
jfarmar:不至於難聽啦 哈哈 01/20 08:44
gohit: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01/20 11:19
lupins:壺中仙在彩雲塔上高歌那段很好笑... 01/2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