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itzX:有阿 超級難聽XDDD 01/17 22:17
→ jonsauwi:請問是出現在遊戲的哪裡呢?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01/17 22:19
推 kaimai:雲彩之塔....超難聽 01/17 22:33
推 kaimai:老鮑不會在這裡出現吧... 01/17 22:33
推 ch113:剛好上星期玩到這個橋段…完全一個冏~XD 01/18 01:45
→ jonsauwi:感謝解答,老鮑? 01/18 03:47
→ chivale:好像是他配的音XD 01/18 09:17
推 sleepcat1201:腦子突然浮現出壺中仙手舞足蹈的樣子 XD 01/18 16:52
推 bluearrow:那邊的台詞很有趣XD 01/18 18:58
→ jonsauwi:嗚,我的電腦無法玩軒四,光碟晾在那邊的感覺真差... 01/18 20:05
推 jfarmar:不至於難聽啦 哈哈 01/20 08:44
推 gohit: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01/20 11:19
推 lupins:壺中仙在彩雲塔上高歌那段很好笑... 01/2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