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快破關了 可是絕技還沒練成 看攻略說絕技戰鬥勝利就有一點絕技隱藏經驗 我突發奇想想到遊戲一開始的地方 遇到的怪每個看到我就逃跑了@@ 不但戰鬥勝利又不費力 請問這樣的練法可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0.89
leewings:好像要擊敗吧~~ 01/22 16:09
chaos0807:好像可行 01/22 16:30
DarkKinght:記得是要擊敗才有算 01/22 17:51
orange07:所以至少要擊敗一隻囉? 因為有看到說逃跑的也算在隻數內 01/22 19:37
sandeekao:不用擊敗.他落跑就有經驗值了(50級角色絕技全滿天山洞) 01/23 02:28
kirbycopy:下水道之狼這號人物聽過沒? 01/23 18:11
funggung:我只聽過十里坡劍神 01/2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