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e072038 (阿飄)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軒伍的硬體配備
時間Thu Jan 22 22:48:28 2009
話說寒假到了 想玩一下軒伍
但是怕自己的配備跑不動
所以想麻煩大家看一下~thx
------系統--------
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version 5.1 Service Pack 2 (Build 2600)
語系: 中文(繁體)
CPU: AuthenticAMD x86 Family 15 Model 44 Stepping 2 1395MHZ
記憶體: 448MB RAM
分頁檔案: 使用 550MB 剩餘 506MB
DX版本: DirectX 9.0 或以上版本 (4.09.00.0904)
顯示卡:
ATI RADEON XPRESS 200 Series 246MB (Ver:0.00.00.0000)
ATI RADEON XPRESS 200 Series 246MB (Ver:0.00.00.0000)
音效卡:
主要音效驅動程式
Realtek AC97 Audio
------顯示卡-------
名稱 : ATI RADEON XPRESS 200 Series 246MB
製造廠商 : ATI Technologies Inc.
晶片類型 : ATI RADEON XPRESS Series
DAC類型 : Internal DAC(400MHz)
記憶體總計 : 約256MB
主要驅動程式 : ati2dvag.dll
版本 : 6.14.0010.6626
日期 : 2006.7.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5.11
推 kaimai:我之前的P3 800 fx5200 1G 可以跑,給你參考一下 01/23 00:36
推 tsyr0406:我的卡巴斯基會阻擋軒伍 01/2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