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用新電腦玩天之痕,每次在玩到要過場景動畫時遊戲程式都會跳掉 我的電腦系統是XP_SP3 顯示卡是nVIDIA 8500GT 玩軒轅劍三就完全沒事,真的很困擾 希望知道怎麼處理的朋友能幫小弟我解決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2.93
syp47:我也是8500GT耶~可是我玩不會阿~但我是SP2的 01/24 10:49
syp47:玩軒三到有時候會=.= 01/24 10:50
bigmagao:可以試試載舊一點的驅動程式 畫面會變怪但是可以玩 01/24 17:15
zlargon:我的配備跟你一樣,可參考 http://0rz.tw/DFXb2 01/25 00:41
zlargon:不過還是不能看動畫,但至少不會跳掉 01/2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