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oobe (小K)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請問為什麼我玩天之痕時都會當掉?
時間Sat Jan 24 01:31:44 2009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用新電腦玩天之痕,每次在玩到要過場景動畫時遊戲程式都會跳掉
我的電腦系統是XP_SP3 顯示卡是nVIDIA 8500GT
玩軒轅劍三就完全沒事,真的很困擾
希望知道怎麼處理的朋友能幫小弟我解決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2.93
推 syp47:我也是8500GT耶~可是我玩不會阿~但我是SP2的 01/24 10:49
→ syp47:玩軒三到有時候會=.= 01/24 10:50
推 bigmagao:可以試試載舊一點的驅動程式 畫面會變怪但是可以玩 01/24 17:15
→ zlargon:不過還是不能看動畫,但至少不會跳掉 01/2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