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amanda (成宮寬貴)
看板SWORD
標題[子民] iloveamanda
時間Mon Jan 26 22:39:52 2009
稱號:嘎森
故鄉:烏日高鐵站
年齡:大4老人....
性別:男
留戀:軒轅劍外傳-楓之舞
小學都和表哥半夜不睡覺偷玩 那時候也傻傻的不看攻略 很多東西都是玩了好多次
才知道密技或者是隱藏寶物 楓之舞應該破了有10次以上.....
上了大學還自己跑去弄來再回味了一次.我想我中毒蠻深的XD
期許:希望可以維持楓之舞 三代 天之痕的特色.....3D的我真的玩不習慣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0.179
※ 編輯: iloveamanda 來自: 218.162.110.179 (01/26 22:44)
推 funggung:哀~怎麼最近加入的同好沒有一個挺3D的勒?Q Q 01/27 16:42
→ funggung:多玩就會習慣啦,漢之雲3D不錯喔,不像以前那麼差了 01/27 16:46
推 rabbitball19:我挺3D(挺 01/27 19:00
推 gohit:歡迎推 ~~^^ 01/29 16:41
推 Alexkun:到底去哪弄楓之舞的阿? 我都弄不到~ 可以指點一下嗎? 01/3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