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ocs200 (藍月)
看板SWORD
標題[軒轅] 軒四的絕技是怎麼計算的ㄚ
時間Sat Jan 31 08:55:28 2009
剛剛看了許多的版大說明
說軒三的絕技是戰鬥次數+上使用絕技次數
但是那軒四的絕技那是用甚麼方法計算的呢?
是用等級還是也是跟軒三一樣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狂放絕技
希望可以快點練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5.26
推 roter:看等級 01/31 09:03
→ zoocs200:所以我再那邊一直放是完全沒有意義的事= =? 01/31 10:13
推 chaos0807:先去查招式表吧@@~ 01/31 12:23
→ zoocs200:招式表? 01/31 12:38
推 aweincku:軒四的絕技是靠升等自動獲得 再來就是解DOMO任務 01/3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