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許多的版大說明 說軒三的絕技是戰鬥次數+上使用絕技次數 但是那軒四的絕技那是用甚麼方法計算的呢? 是用等級還是也是跟軒三一樣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狂放絕技 希望可以快點練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5.26
roter:看等級 01/31 09:03
zoocs200:所以我再那邊一直放是完全沒有意義的事= =? 01/31 10:13
chaos0807:先去查招式表吧@@~ 01/31 12:23
zoocs200:招式表? 01/31 12:38
aweincku:軒四的絕技是靠升等自動獲得 再來就是解DOMO任務 01/3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