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02版且開始玩之前就安裝好資料片了, 剛剛打完蚩尤,馬上跑去洛陽道觀抽籤! 抽到「有兔爰爰...」-->解籤:活不如死的好。 但沒發生任何事,沒有牛魔王,連戰死屍鬼也沒有=口= 以上..重複抽了很多這個籤、解這個籤,仍然什麼都沒出現Orz 請問是哪裡出了錯~~~囧||| (軒三玩了少說二十遍,這是我第一次來打牛,竟然不給我打啊>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2.44
loudness:進東都道觀前會有個人站在通路上 會告知牛魔王的訊息 01/31 15:45
loudness:沒看到的話可能是有劇情未完成 就是太早打了 01/31 15:46
UE:有遇到這個人,但上去抽籤仍然沒反應@@ 01/31 15:54
UE:劇情進行到要打最後一戰的撒旦了,應該都完成了吧>.< 01/31 16:01
gohit:牛年要打牛? 01/31 17:15
smartadonis:我記得遊戲要去官網更新!?似乎= = 01/31 17:19
UE:我有更新也有安裝資料片檔案了...囧 01/31 17:30
windmai:請問你的軒三是DVD版嗎? 01/31 18:26
leewings:說真的...我覺得牛魔王沒有蚩尤強= = 01/31 18:55
leewings:牛魔王血太少了...打一下下他就開始狂補血...一整個好打 01/31 18:57
UE:是VCD版的~ 01/31 19:12
gologo:用原始敏捷去打 才會感覺牛魔王比蚩尤強勢之處 01/31 21:42
alphabet309:同意樓上 牛魔王好快~ 02/04 23:13
lebrown:我不知道跟更新檔是否有關聯,不過我是VCD版,小弟我只有 02/07 16:26
lebrown:安裝資料檔,我等等去裝更新檔看看是否有關聯。 02/07 16:27
lebrown:似乎跟更新檔沒有關係,更新完後依舊可以打牛牛。 02/07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