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udness:進東都道觀前會有個人站在通路上 會告知牛魔王的訊息 01/31 15:45
→ loudness:沒看到的話可能是有劇情未完成 就是太早打了 01/31 15:46
→ UE:有遇到這個人,但上去抽籤仍然沒反應@@ 01/31 15:54
→ UE:劇情進行到要打最後一戰的撒旦了,應該都完成了吧>.< 01/31 16:01
推 gohit:牛年要打牛? 01/31 17:15
推 smartadonis:我記得遊戲要去官網更新!?似乎= = 01/31 17:19
→ UE:我有更新也有安裝資料片檔案了...囧 01/31 17:30
→ windmai:請問你的軒三是DVD版嗎? 01/31 18:26
推 leewings:說真的...我覺得牛魔王沒有蚩尤強= = 01/31 18:55
→ leewings:牛魔王血太少了...打一下下他就開始狂補血...一整個好打 01/31 18:57
→ UE:是VCD版的~ 01/31 19:12
推 gologo:用原始敏捷去打 才會感覺牛魔王比蚩尤強勢之處 01/31 21:42
推 alphabet309:同意樓上 牛魔王好快~ 02/04 23:13
推 lebrown:我不知道跟更新檔是否有關聯,不過我是VCD版,小弟我只有 02/07 16:26
→ lebrown:安裝資料檔,我等等去裝更新檔看看是否有關聯。 02/07 16:27
推 lebrown:似乎跟更新檔沒有關係,更新完後依舊可以打牛牛。 02/07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