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海星迷宮遇到貓妖 因為條件的關係本來想說用普攻慢慢打 好死不死竟然出現會心一擊 他就這樣死了 請問一下這樣還有救嗎 另外之前夜叉跟獄卒那沒遇到過 之後回去還遇的到嗎 -- 柏油->Two-Face ◢~ 你想作什麼? █ ██~ 正面就炸你 放開那女孩! \ 反面炸你家 ▔▔▔▔▔▔▔▔▔ ▔▔ -◎-- / ▔▔▔▔▔▔▔▔▔▔▔▔▔▔▔▔▔▔ - 有時正氣凜然 20080722 pm 18:20左右 ψQSWEET 有時卻兇猛霸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2.142
gohit:不行 一定要打打到他求饒 = =+ 01/31 23:22
ppatrick:印象中 只要沒達成 會繼續出現 02/01 02:33
nicole072038:會一直出現啊 02/01 15:52
Omg60531:我玩了好久= = 都湊不到上古怪物 02/01 19:31
voei:用鼠槌吧 02/0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