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sl (懶惰蟲)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妮可的紅包袋
時間Sat Jan 31 23:15:06 2009
過年前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了1999年大宇的紅包袋
那是在某某電腦賣場拿到的
也是過年的時候
當時那個老闆說:這是免錢的喔,自己來拿!
然後拿了一堆東西出來發
眼明手快的我
馬上拿到了只有一份的大宇紅包袋
其中一個是軒三的妮可
是正在吃雞腿喝酒的圖片
穿著冬天的棉襖之類的衣服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slwoohyuk&book=9
密碼SOFTSTAR
(話說剛剛貼在大宇版,居然賺不到P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4.233
推 HuangYa:把雞腿跟酒杯拿掉有遐想 01/31 23:23
推 sleepcat1201:妮可的肚子好像........發福了??? 01/31 23:58
推 timchou76: 3個月了 02/01 00:00
推 skillfor:我有妮可另一張圖片的紅包袋跟你上面第二張大富翁4的= = 02/01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