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剛接觸軒轅劍系列的新手 請問各位 遇到魔王級的對手應該把他收化還是打倒比較划算 收化雖然以後可以叫出來當打手 可是會沒有經驗值 請問哪種比較選擇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1.19
kevin2chi:所謂魔王級你應該是指最後期的遇怪吧?!我都是收了幾隻後 02/02 02:29
kevin2chi:之後遇到再打,反正都會再遇到,四以後就沒那麼計較收 02/02 02:30
kevin2chi:不收了,如果是魔王還可以用祭壇變成你的怪,路邊怪大多 02/02 02:31
kevin2chi:收來求練金數值的,不過王都很多啦,看個人。 02/02 02:32
ePaper:四代最後幾個迷宮收鬼王跟龍類的比較刺激 定身後就開始凹XD 02/02 02:53
crazypitch:漢雲收鳳凰、龍王、雲生來檔比較實際 血多皮厚 02/02 02:58
fire1017:魔王無法收化,至於能力接近魔王的稀有怪就收吧,因為光 02/02 13:41
fire1017:要遇到就很碰運氣了,反正經驗值很好賺 02/02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