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ffen1:原來那首是哈哈兒客棧的音樂!!難怪覺得很耳熟 02/02 19:29
推 windmai:當然侵權,之前問過某國產遊戲配樂作者,他說那都沒授權 02/02 19:43
→ windmai:但公司考慮到打官司麻煩,又怕得罪電視台,目前只能吃悶虧 02/02 19:45
→ crazypitch:聽起來還滿賤的... 02/02 19:47
推 gericc:話說以前對岸的西遊記 後來補拍的版本還有用金庸群俠傳音樂 02/02 19:50
→ gericc:但是後面提供名單有寫智冠就是了 連雷峰塔音樂都有 02/02 19:51
推 gericc:其實我覺得說 不管有沒有侵犯到版權 都不要用比較好 02/02 21:54
→ gericc:因為被我們這些玩過的聽到 原本劇情可能會有折扣 焦點轉移 02/02 21:55
推 mayko:印像中不知那邊的仙劍版有人說過,寫信去電視台抗議,電視台 02/04 13:16
→ mayko:直接推是他們外包錄音室的問題...反正就是裝死 02/04 13:17
→ windmai:秋水姊姊出現了! 02/04 18:03
推 im100show:還有移花宮外樹林背景音樂也常被用 緊張時用戰鬥音樂 02/05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