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uan85116:據說是要重玩 02/04 19:04
→ neil0912:那真的太殘酷了ˊˋ...支線都放在後面好不明顯= =應該在 02/04 19:27
→ neil0912:前面也放一些...這樣才不用等到都要破關了才要別人重完 02/04 19:27
→ neil0912:看來是無緣看到新武器和新魔王了ˊˋ 02/04 19:28
推 victsai:順便提醒一下玩新支線不能用免光X,會進入無線迴圈 02/04 21:45
→ neil0912:我是跟同學借正版來玩的所以沒有這個困擾 02/04 21:51
推 victsai:嗯嗯~我並沒其他意思,只是怕有些人玩正版也會用免XX來玩 02/04 22:55
→ victsai:因此提醒一下,因為自己也算是過來人@@ (我是正版) 02/04 22:56
→ neil0912:嗯嗯^^...唉...想到要重完就好累..剩下的也沒有動力了= = 02/05 01:13
→ xuan85116:我當初也是玩到差不多才出現更新檔= = 02/05 16:41
→ xuan85116:最近重玩總算有機會把更新內容一次玩完 02/0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