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打到第三次上觀星台了 可是在洛陽沒有辦法觸發司徒薔的新支線 路人軒的也沒看到... 只有在前面不知道哪裡有看到有人講到陸老的事 可是看起始畫面的確有顯示1.01阿... 我該不會要重玩才看的到新支線和新武器吧 我已經玩了46個小時了說 洗北冥的時間還沒算進去 算進去大概要60幾個小時了吧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5.226
xuan85116:據說是要重玩 02/04 19:04
neil0912:那真的太殘酷了ˊˋ...支線都放在後面好不明顯= =應該在 02/04 19:27
neil0912:前面也放一些...這樣才不用等到都要破關了才要別人重完 02/04 19:27
neil0912:看來是無緣看到新武器和新魔王了ˊˋ 02/04 19:28
victsai:順便提醒一下玩新支線不能用免光X,會進入無線迴圈 02/04 21:45
neil0912:我是跟同學借正版來玩的所以沒有這個困擾 02/04 21:51
victsai:嗯嗯~我並沒其他意思,只是怕有些人玩正版也會用免XX來玩 02/04 22:55
victsai:因此提醒一下,因為自己也算是過來人@@ (我是正版) 02/04 22:56
neil0912:嗯嗯^^...唉...想到要重完就好累..剩下的也沒有動力了= = 02/05 01:13
xuan85116:我當初也是玩到差不多才出現更新檔= = 02/05 16:41
xuan85116:最近重玩總算有機會把更新內容一次玩完 02/0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