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eepcat1201:恭喜恭喜 應該的 (?) 02/06 02:04
推 matt76318:噢業~ 02/06 02:28
推 gohit:恭喜 02/06 04:18
推 squarll:GameStar連軒伍都得了 漢雲豈有不得的道理 XD 02/06 09:01
推 smaljohn:應得的! 02/06 11:29
推 dontpkme:恭喜恭喜! 02/06 12:24
推 funggung:恭喜,事實上這次應該贏的很驚險,前半段是一路落後的 02/06 18:19
推 nintendopppi:不知道這次電玩展會不會爆軒六咧(離題 02/06 18:40
推 funggung:電玩展大宇有參展嗎?唯一主打仙劍OL已經交由新幹線負責了 02/06 19:40
推 yuyumom:恭喜^^ 02/06 22:51
推 windmai:大宇今年首度不參展,仙劍Online是新幹線的地盤 02/07 00:22
推 spooky221:可喜可賀~^^ 02/07 01:10
推 salvador1988:恭喜漢之雲^^ 02/07 02:35
推 funggung:可惜沒參展,本來還期待會有天之痕OL或軒六的消息曝光呢 02/07 12:20
推 st00289:恭喜! 02/07 12:50
→ onexgear:大宇現在情況...很危險,參展恐怕只會讓經濟更糟 02/07 21:25
→ funggung:恩 就等久游的簽約金趕快入帳紓困了 02/07 22:22
→ adasin:軒五也能gamestar? 這種害我瘋狂當機的濫遊戲 02/07 23:45
→ adasin:拜軒五所賜,我不太敢碰國產遊戲了 02/07 23:46
→ windmai:軒五豈只得獎,還是年度大賞,連蒼之濤天之痕都沒年度大賞 02/08 09:11
→ onexgear:所以說...就是恭喜大宇了。希望這獎可以讓大宇再撐一下 02/08 13:01
推 salvador1988:應該要看當時的競爭對手吧 不知和軒五競爭的是哪幾款 02/09 02:32
推 killualove:我記得前半段是仙四一路領先? 不太確定 02/09 14:36
→ killualove:我都忘了還有這個投票了XD 02/09 14:36
→ killualove:不管是漢雲還是仙四 恭喜大宇了 再撐一下吧... 02/09 14:37
→ funggung:前半場是幻四一路領先,仙四去年那一屆就已經拿獎了 02/09 18:00
推 qlinyuhn:大宇加油,永遠支持你!!!!! 02/1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