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平均38級 打幻霧3仙練成了精火劍以後 不知道要去哪裡練冰針耶 等級太低的怪也會逃跑 能麻煩各位大哥跟我說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3.16
gericc:去鬼神之塔外原野打黑龍 不過 還是不建議練啦 因為有Bug 02/06 19:52
xuan85116:魏國那邊有"巫見"(音同習) 會放凝血冰雨符 02/07 13:26
xuan85116:記得幫牠放祭雲效果更佳 02/07 13:27
laluku0227:謝謝樓上各位大哥 02/07 15:44
hudson109:裝風火龜把冰弄成X可以吸雙倍 02/08 20:50
hudson109:世界還沒還原時 許昌附近的平原上就可以遇到黑龍 02/0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