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nekudou (久藤茜)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天之痕的迴文詩念了n遍過不了(汗)
時間Sat Feb 7 00:00:55 2009
各位好~這是小的第一次的軒轅劍的板,
若有不周還請各位前輩指點
最近重玩了軒轅劍三和外傳天之痕,
整個是軒轅劍mode中(汗),
不過在玩《天之痕》的時候,我有個小小疑問...
就是DOMO任務我只差最後一關,卻一直卡住啊啊啊啊啊啊T_T
是這樣的...
就我不好也不差的國學常識...
迴文詩不就是正念反念都成詩嗎...?(汗)
所以迴文詩出現時很自然的就倒著念一遍,
不過高玉玫一直說我念錯T_T
我念了超過十分鐘了啊這.....orz
為了這種奇怪的問題還PO板詢問板眾實在是...(擦汗)
不過我搜尋過網頁和知識大家都只把詩PO出來而已...
所以這迴文詩我到底該拿它怎麼辦....orz
都已經到最後一個了我不想前功盡棄啊T_T
請問板上有人能幫我解惑嗎Q_Q
正念反念都試過了...我還一句一句倒著念啊||||
來po一下詩的內容:
南飛雁過樓,雁過樓前去,前樓過雁飛,過雁飛南遠
============================================================
題外話:
玩完軒三和已經到了洛陽的天之痕
我發覺在眾多的男性角色中...
古月仙人好帥啊~~~~~~ >w<
李靖也好可口(心)
不過看了投票,第一名果然(?)是賽特大人.....(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00.4
推 verycold:他不是叫你把你PO出來的文章按一次給他嗎? 02/07 00:35
推 orange07:哈 就是照著按就好了啊 其實現在我也背起來了 XD 02/07 01:23
推 jonsauwi:呃,第三句不是「樓前過雁飛」嗎? 02/07 02:33
→ jonsauwi:對不起,好像是我自己背錯了...= =" 02/07 02:35
推 HuangYa:它按的地方呈現一個四角型吧 就先照順序第一句 02/07 09:26
→ HuangYa:然後再往後跳一個字接著一直按啊@@ 02/07 09:27
→ lupins:古月仙人、李靖很可口+1... 02/07 16:45
推 confuse7:賽特大人啊~不過我也很喜歡姬良的個性~不知作成2D會怎樣? 02/08 16:44
推 m605312364:南飛雁過樓 雁過樓前去 前摟過雁飛 過雁飛南遠 02/12 23:19
→ sakueinozomi:其實我......比較喜歡徒維= =雖然他是......(雷) 03/31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