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這是小的第一次的軒轅劍的板, 若有不周還請各位前輩指點 最近重玩了軒轅劍三和外傳天之痕, 整個是軒轅劍mode中(汗), 不過在玩《天之痕》的時候,我有個小小疑問... 就是DOMO任務我只差最後一關,卻一直卡住啊啊啊啊啊啊T_T 是這樣的... 就我不好也不差的國學常識... 迴文詩不就是正念反念都成詩嗎...?(汗) 所以迴文詩出現時很自然的就倒著念一遍, 不過高玉玫一直說我念錯T_T 我念了超過十分鐘了啊這.....orz 為了這種奇怪的問題還PO板詢問板眾實在是...(擦汗) 不過我搜尋過網頁和知識大家都只把詩PO出來而已... 所以這迴文詩我到底該拿它怎麼辦....orz 都已經到最後一個了我不想前功盡棄啊T_T 請問板上有人能幫我解惑嗎Q_Q 正念反念都試過了...我還一句一句倒著念啊|||| 來po一下詩的內容: 南飛雁過樓,雁過樓前去,前樓過雁飛,過雁飛南遠 ============================================================ 題外話: 玩完軒三和已經到了洛陽的天之痕 我發覺在眾多的男性角色中... 古月仙人好帥啊~~~~~~ >w< 李靖也好可口(心) 不過看了投票,第一名果然(?)是賽特大人.....(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00.4
verycold:他不是叫你把你PO出來的文章按一次給他嗎? 02/07 00:35
orange07:哈 就是照著按就好了啊 其實現在我也背起來了 XD 02/07 01:23
jonsauwi:呃,第三句不是「樓前過雁飛」嗎? 02/07 02:33
jonsauwi:對不起,好像是我自己背錯了...= =" 02/07 02:35
HuangYa:它按的地方呈現一個四角型吧 就先照順序第一句 02/07 09:26
HuangYa:然後再往後跳一個字接著一直按啊@@ 02/07 09:27
lupins:古月仙人、李靖很可口+1... 02/07 16:45
confuse7:賽特大人啊~不過我也很喜歡姬良的個性~不知作成2D會怎樣? 02/08 16:44
m605312364:南飛雁過樓 雁過樓前去 前摟過雁飛 過雁飛南遠 02/12 23:19
sakueinozomi:其實我......比較喜歡徒維= =雖然他是......(雷) 03/31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