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sl (懶惰蟲)
看板SWORD
標題[求救] 能有好心人士幫我嗎? 軒三動畫卡關
時間Sat Feb 7 11:35:57 2009
前幾天拿軒三出來回味
畢竟那是九年前買的遊戲
想挑戰薩爾達的商品
興致勃勃輸入了古月聖和紋錦
因為之前看到撒旦的懶人打法
可是可是...
在肯迪家和彥慧習武的時候
有段過場動畫
要放入第四片光碟
結果跑到一半就停住還跳回桌面
只好二話不說上軒轅劍板來爬文尋找解決的辦法
在所有辦法都試過之後
才來向各位大大求救
(雖然我懷疑是光碟年久失修的問題)
請問有哪位好心的大大願意幫我過這動畫
就是我把存檔寄過去
等過了之後存檔寄還給我
感激不盡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4.233
→ windmai:請試著把動畫檔直接複製到硬碟看看…… 02/07 14:53
→ sesl:解決了~感謝UE大大幫忙~ 02/07 14:56
→ UE:不客氣,我遇不到牛魔王,有人能幫我嗎QQ 02/07 15:39
→ nino2606:要有安裝更新檔才會遇到 02/07 23:10
推 laurusth:牛魔王是要安裝資料片吧@@ 02/0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