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拿軒三出來回味 畢竟那是九年前買的遊戲 想挑戰薩爾達的商品 興致勃勃輸入了古月聖和紋錦 因為之前看到撒旦的懶人打法 可是可是... 在肯迪家和彥慧習武的時候 有段過場動畫 要放入第四片光碟 結果跑到一半就停住還跳回桌面 只好二話不說上軒轅劍板來爬文尋找解決的辦法 在所有辦法都試過之後 才來向各位大大求救 (雖然我懷疑是光碟年久失修的問題) 請問有哪位好心的大大願意幫我過這動畫 就是我把存檔寄過去 等過了之後存檔寄還給我 感激不盡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4.233
windmai:請試著把動畫檔直接複製到硬碟看看…… 02/07 14:53
sesl:解決了~感謝UE大大幫忙~ 02/07 14:56
UE:不客氣,我遇不到牛魔王,有人能幫我嗎QQ 02/07 15:39
nino2606:要有安裝更新檔才會遇到 02/07 23:10
laurusth:牛魔王是要安裝資料片吧@@ 02/0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