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905 (爛MSN!)
看板SWORD
標題[子民] zin905的自介
時間Sun Feb 8 07:13:29 2009
稱號:阿輝
故鄉:高雄市
年齡:26
性別:男
留戀:我是高中時無聊時跟我同學借軒三來玩!
沒想到一玩就上癮了!感覺劇情真的還蠻喜引人的!
之後每一代幾乎都有買來玩!唯一讓我玩到一半就玩不下去的應該就是軒五吧!
整個劇情跟戰鬥系統與畫面完全不對我的胃口!
漢之雲玩了之後也重新讓我拾回對軒轅劍的熱情!
不過個人覺得最經典的還是三代四代的本傳與外傳!
題外話,軒四真的是第一款讓我玩的這麼歡樂的遊戲阿!劇情對話有笑點!
推動:希望大家都能有志一同的繼續支持軒轅劍囉!好遊戲就該繼續的支持下去!
版上的巨輪慢慢開始運轉了 你的一個意見將使它更加茁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4.136
推 kaimai:其實...一年前漢之雲剛出的時候HOT好幾天 02/08 11:08
推 onexgear:漢之雲的人設跟宣傳影片的魅力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不過 02/08 12:35
→ onexgear:第三版的PM真的剪得太漂亮了,漂亮到全破後再看會很想笑 02/08 12:36
推 gohit:推歡迎 @o@ 02/08 15:28
推 funggung:漢之雲上市前後的高人氣的確有一大半是靠人設+熱血配音動 02/09 17:56
→ funggung:畫帶起來的,劇情的迴響反而不多,劇情真的有悶到 02/09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