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5903532:軒肆我也很喜歡呢,光是戰鬥音樂我就快阿斯了 02/08 21:28
推 gohit:樓上軒版是普級版 不是限制版喔 啾咪 02/08 21:45
推 gohit:另外話說原PO真是軒轅劍的忠實玩家 ^^ 02/08 21:46
推 funggung:軒四真的是被3D害到 02/08 22:26
推 semishigure:攻略本的訪談上好像有說大迷宮原本是給機關獸走的 02/08 22:39
→ semishigure:不過後來趕時間就... 軒四的大地圖真的很大= = 02/08 22:40
推 onexgear:會嗎?軒肆就是用3D才會有那麼大的魄力,也才會有蒼之濤啊 02/08 23:12
→ spooky221:雖然對3D也頗有怨言,但……過渡期還是一定要的啦。QQ 02/08 23:23
→ clivezzz:從軒三開始除了OL其他全部都有入手 02/09 00:21
推 coronach:3D總是要有開始的嘛 後來整體風格真的有做起來 02/09 02:44
→ coronach:我從軒三開始連OLG都全部有入手 XD 02/09 02:44
→ coronach:啊 忘了我跳過軒五了...XDD 02/09 02:45
推 amani:軒轅劍 每代都有 XD 不過1代跟楓之舞 是黃金版就是了 02/09 09:32
→ amani:包含兩代的ONLINE 02/09 09:33
推 funggung:最初的回憶常是最美的,但軒轅劍的初次3D卻是不堪回首 02/09 11:06
→ funggung:軒四被轟最慘的就是它的3D,其次是後面大砍劇情還留痕跡 02/09 11:07
推 victsai:我覺得軒四3D做得不錯阿,連我當時一位朋友對畫面很挑的 02/09 13:21
→ victsai:看到軒四都說國產做這樣畫面還不錯 而且軒四很有趣XDDD 02/09 13:22
推 victsai:軒四也是首先讓機關術3D化,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好壯觀XD 02/09 13:33
→ funggung:3D本來就適合做機關,軒四做的最醜的應該是人物吧 02/09 17:45
推 f7258:水鏡很正呀~~又很暴力...軒轅劍在手根本無敵厲害的... 02/09 21:12
推 NightDream08:初次3D是伏魔錄喔,那才是真正的失敗作吧 02/10 15:02
→ funggung:伏魔錄好像不是全3D吧 02/10 21:52
→ netburst:軒四根本是半成品吧 遊戲系統很多地方都沒弄好 字體也醜 02/12 20:48
推 syp47:軒四把機關獸3D化才是賣點吧~! 很少有遊戲這樣的阿 02/1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