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138:可憐......... 02/07 02:55
推 cryinggirl:我很喜歡大宇出的單機遊戲說....><" 02/08 04:08
推 huang19898:囧 02/08 10:35
推 wagasa:唉...好慘... 02/08 1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8.238
※ 編輯: hegemon 來自: 118.165.48.238 (02/09 17:08)
推 lupins:大宇~~請撐下去!!我不要軒轅劍失去爹娘啊~~~ 02/09 17:06
※ 編輯: hegemon 來自: 118.165.48.238 (02/09 17:41)
推 gohit:歹年冬~~ 02/09 18:08
→ windmai:果然是劍的傳說,直到永恆 02/09 18:08
推 funggung:一家好好的公司可以經營到如此之慘烈也真不簡單 02/09 18:31
推 sleepcat1201:看到這種數字就會覺得我的軒六根本就是做夢= = 02/09 19:22
推 geffen1:......軒六阿... 02/09 20:00
→ DIDIMIN:負債比好高,又不是銀行 囧 02/09 21:29
推 yanao:這讓我覺得飛天沒事搞特賣真是被逼的…… 02/09 21:32
→ yanao:可是問題是搞一堆特賣遊戲品質卻沒提升,讓人無力啊 囧 02/09 21:32
推 flysonics:我覺得大宇還是暫時不要拚3D畫面 搞個能賺錢的2D好了.. 02/09 22:04
推 gericc:不 搞2D反而更難弄 因為現在解析度都很高 會累死那些畫師 02/09 22:11
推 spooky221:……………ˊˋ 02/09 22:25
推 owenkuo:距離大宇變成"永恆的傳說"又更近一步了嗎??? XD 02/09 23:28
推 sleepcat1201:等我中樂透就開間電玩公司只出軒轅劍好了XD大家等我 02/10 00:11
推 gohit:貪睡貓到時別忘了我 .__./~\ 02/10 00:38
→ DIDIMIN:樂透了不起十億,開遊戲公司一下子就燒完了 02/10 09:10
→ darkhoshi:頂多離軒轅劍無雙更進一步…… 02/10 09:19
→ hegemon:樓上說的.如果KOEI把大宇買下來可能就會成真... 02/10 18:05
推 squarll:軒六啊........(遠目) 02/10 19:47
推 sp054378:我不想玩軒轅劍或者是仙劍無雙 02/10 22:02
推 TerenceX:軒轅無雙聽起來蠻歡樂的啊,選擇軒轅劍史裡的重大戰役~~XD 02/10 23:07
推 windmai:Koei對台灣遊戲公司興趣應該不大,智冠或橘子機率大一些 02/10 23:59
→ hegemon:橘子和智冠應該沒興趣..看MS或SONY有沒有興趣.要不就對岸 02/11 00:24
→ hegemon:最近通過的一批私募對象是香港老 02/11 00:25
→ adasin:看不懂,但感覺似乎很慘,又有ㄧ家公司要成為永恆嗎 ~~ 02/12 06:33
推 yuwentuo:Falcom快來買大宇 我想看到伊蘇模組的軒轅劍ARPG!!! 02/12 07:59
推 Alexkun:推樓上的依蘇模組軒轅劍ARPG 必買!!! 02/12 18:11
推 onexgear:法爾康的話...以前跟現在似乎只對宇竣比較有興趣 02/12 22:17
推 syp47:大宇沒出好online game吸錢啦~ 快賺錢阿 02/13 00:20
推 lovemost:法爾康幹麻要用別人的東西... 02/14 19:42
→ lovemost:而且前兩年Falcom也有財務問題 02/14 19:43
推 mokcye543:大宇加油呀 02/16 21:26
→ mokcye543:最近某遊戲相關的版在投最棒的online代理希望大宇能勝出 02/16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