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OFTSTAR 看板] 作者: hegemon (hegemon) 看板: SOFTSTAR 標題: [閒聊] 大宇資08年第四季營收.. 時間: Sat Feb 7 00:38:08 2009 大宇資最近把12月營收公布出來... 96(2007) 97(2008) (單位:千元) 10月 14,577 11,999 11月 20,821 10,690 12月 51,541 9,895 沒有新作品再加上沒啥宣傳活動.導致在遊戲業旺季的第四季表現差到嚇人. 營收已經衰退到屈居末位.不要說宇峻了..連靠代工過活的昱泉都比不上... ( 97年第四季營收..單位:千元 華義 宇峻 昱泉 智冠 橘子 鈊象 網龍 10月 33,896 59,763 147,861 541,056 233,502 229,860 168,690 11月 47,840 41,346 21,472 675,183 179,743 247,667 180,526 12月 45,991 42,238 19,486 685,032 221,882 249,500 190,709 昱泉10月爆衝是因為出售子公司及技術給陸廠在這個月入帳... )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資料...同時一併公布97年度12月財務比例.. 負債比: 96.17 流動比: 28.37 速動比: 16.71 以上這三個數字...真的都太超過了.. 負債比高成這樣應該可以算是上市/櫃股票中的前幾名.... 難怪櫃檯買賣中心每隔幾個月就要發函關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7.94
ac138:可憐......... 02/07 02:55
cryinggirl:我很喜歡大宇出的單機遊戲說....><" 02/08 04:08
huang19898:囧 02/08 10:35
wagasa:唉...好慘... 02/08 12: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8.238 ※ 編輯: hegemon 來自: 118.165.48.238 (02/09 17:08)
lupins:大宇~~請撐下去!!我不要軒轅劍失去爹娘啊~~~ 02/09 17:06
※ 編輯: hegemon 來自: 118.165.48.238 (02/09 17:41)
gohit:歹年冬~~ 02/09 18:08
windmai:果然是劍的傳說,直到永恆 02/09 18:08
funggung:一家好好的公司可以經營到如此之慘烈也真不簡單 02/09 18:31
sleepcat1201:看到這種數字就會覺得我的軒六根本就是做夢= = 02/09 19:22
geffen1:......軒六阿... 02/09 20:00
DIDIMIN:負債比好高,又不是銀行 囧 02/09 21:29
yanao:這讓我覺得飛天沒事搞特賣真是被逼的…… 02/09 21:32
yanao:可是問題是搞一堆特賣遊戲品質卻沒提升,讓人無力啊 囧 02/09 21:32
flysonics:我覺得大宇還是暫時不要拚3D畫面 搞個能賺錢的2D好了.. 02/09 22:04
gericc:不 搞2D反而更難弄 因為現在解析度都很高 會累死那些畫師 02/09 22:11
spooky221:……………ˊˋ 02/09 22:25
owenkuo:距離大宇變成"永恆的傳說"又更近一步了嗎??? XD 02/09 23:28
sleepcat1201:等我中樂透就開間電玩公司只出軒轅劍好了XD大家等我 02/10 00:11
gohit:貪睡貓到時別忘了我 .__./~\ 02/10 00:38
DIDIMIN:樂透了不起十億,開遊戲公司一下子就燒完了 02/10 09:10
darkhoshi:頂多離軒轅劍無雙更進一步…… 02/10 09:19
hegemon:樓上說的.如果KOEI把大宇買下來可能就會成真... 02/10 18:05
squarll:軒六啊........(遠目) 02/10 19:47
sp054378:我不想玩軒轅劍或者是仙劍無雙 02/10 22:02
TerenceX:軒轅無雙聽起來蠻歡樂的啊,選擇軒轅劍史裡的重大戰役~~XD 02/10 23:07
windmai:Koei對台灣遊戲公司興趣應該不大,智冠或橘子機率大一些 02/10 23:59
hegemon:橘子和智冠應該沒興趣..看MS或SONY有沒有興趣.要不就對岸 02/11 00:24
hegemon:最近通過的一批私募對象是香港老 02/11 00:25
adasin:看不懂,但感覺似乎很慘,又有ㄧ家公司要成為永恆嗎 ~~ 02/12 06:33
yuwentuo:Falcom快來買大宇 我想看到伊蘇模組的軒轅劍ARPG!!! 02/12 07:59
Alexkun:推樓上的依蘇模組軒轅劍ARPG 必買!!! 02/12 18:11
onexgear:法爾康的話...以前跟現在似乎只對宇竣比較有興趣 02/12 22:17
syp47:大宇沒出好online game吸錢啦~ 快賺錢阿 02/13 00:20
lovemost:法爾康幹麻要用別人的東西... 02/14 19:42
lovemost:而且前兩年Falcom也有財務問題 02/14 19:43
mokcye543:大宇加油呀 02/16 21:26
mokcye543:最近某遊戲相關的版在投最棒的online代理希望大宇能勝出 02/16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