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hlint2004:想讓玩家以為還沒完?不然看到沒掉寶就知道已爆機了XD 02/12 23:33
推 hadesyen:仙劍1打完拜月不也可以升好幾級 很多遊戲都這樣吧@@? 02/13 00:14
推 windmai:不會掉錢跟經驗,但是會掉蟠桃倒是真的 02/13 00:51
→ m605312364:仙劍1我是忘記了 天之痕卻記得有蟠桃XD 02/13 09:58
推 INsoarDEEP:其實蟠桃是陳輔師父吃剩的... 02/13 12:14
推 Omg60531:XD 02/13 13:45
推 Niarrats:正解是..因為 阿仇對師傅使出猴子偷__ 02/13 15:00
推 labeck:軒二打死妖龍壺中仙後狂升十多級....當時靠根性打贏的 02/13 18:09
→ labeck:道具,MP都用光,普攻打死orz 02/13 18:09
推 nicole072038:應該是結局版本不同的關係吧 如果是小雪版 打完魔化 02/14 21:05
→ nicole072038:師父後不能存檔 玉兒版卻是可以的..印象中玉兒版是後 02/14 21:06
→ nicole072038:來才趕工出的結局吧 02/14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