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 這算不算是遊戲的bug啊? 我記得我之前沒問過啦 但是一直很想問 就是阿我們打完最後的魔化師父後 他還會掉蟠桃(我記得)還有點錢對吧? 反正有掉東西 但是那時 我們也用不到啦! 而且 就連打完後 我們要回到核心的地方進行最後封印 路上也碰不到怪物了 那那個送的戰利品 是要幹嘛的??@ @ 那算遊戲的bug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5.146
cohlint2004:想讓玩家以為還沒完?不然看到沒掉寶就知道已爆機了XD 02/12 23:33
hadesyen:仙劍1打完拜月不也可以升好幾級 很多遊戲都這樣吧@@? 02/13 00:14
windmai:不會掉錢跟經驗,但是會掉蟠桃倒是真的 02/13 00:51
m605312364:仙劍1我是忘記了 天之痕卻記得有蟠桃XD 02/13 09:58
INsoarDEEP:其實蟠桃是陳輔師父吃剩的... 02/13 12:14
Omg60531:XD 02/13 13:45
Niarrats:正解是..因為 阿仇對師傅使出猴子偷__ 02/13 15:00
labeck:軒二打死妖龍壺中仙後狂升十多級....當時靠根性打贏的 02/13 18:09
labeck:道具,MP都用光,普攻打死orz 02/13 18:09
nicole072038:應該是結局版本不同的關係吧 如果是小雪版 打完魔化 02/14 21:05
nicole072038:師父後不能存檔 玉兒版卻是可以的..印象中玉兒版是後 02/14 21:06
nicole072038:來才趕工出的結局吧 02/14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