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宅在家裡也是有好處的~ 或許OP了~但是對於第一次打到的我~還是笑了很久~XDXD(雖然打了4.5次啦~) 大概要第七還第八回合開始,刑天就開始不爽了。最好再那之前就先『移花接木』好~ 反正小雪死定了,記得在死前把阿仇的靈力補滿~(哪裡怪怪的...~"~) 啊!你們惹我生氣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65&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66&p=1 別浪費時間了,乖乖受死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67&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68&p=3 你還在撐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69&p=4 喔!拜託你讓我打死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70&p=5 咱們要演下個橋段了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71&p=6 算了!我撐不下去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72&p=7 我要繼續演下去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690501&b=5&f=1294479673&p=8 哈!一整個耍笨~經典不愧是經典啊~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0.229
ePaper:如果這時候已方戰鬥人物出現玉兒那就真的夠八卦了XD 02/13 17:59
s690501:咦?可以嗎?要怎麼做? 02/13 18:02
GoDeE:修改器改出復活那個針? 02/13 19:03
DK47:我怎麼記得我以前玩的時候,用移花接木打死刑天他會說 02/13 20:37
DK47:「不~不可能!你一定是用修改器!」 02/13 20:38
windmai:更新前後對話不同,更新前會說你用改的,原PO是更新後 02/13 20:43
DK47:原來如此XD 02/13 21:17
godmark:我記得我兩種對話都有玩出來 差別是有沒有打死刑天 02/13 21:52
godmark:在刑天爆氣的那回合用移花接木 形天會被自己打死 然後說 02/13 21:53
godmark:「不~不可能!你一定是用修改器!」 如果那回合沒打死 02/13 21:54
godmark:刑天就打不死了 就會出現原PO的對話 我的感覺是在刑天爆 02/13 21:55
godmark:氣前 刑天的血量有限 但理論上打不死  爆氣後進入鎖血 02/13 21:56
godmark:所以  如果有用網路上修改過的符鬼 刑天也會被打死 02/13 21:57
Rossaria:一開始就放移花接木,小雪狂放借物代型,刑天必死,小雪 02/13 23:02
Rossaria:損血0 @Q@" 02/13 23:02
m605312364:怎的都沒玩過這些= =...我記得我用移花接木 02/14 00:25
m605312364:他只說了一句話 但是不是說修改器 02/14 00:25
windmai:小雪會借物代形要53級耶,14樓練這麼大? 02/14 02:02
b213546:靠鬼蛙就可以衝等級 不過我覺得還是移花接木無腦囧 02/14 07:38
DK47:有了移花接木就imba了XD 02/14 11:55
m605312364:我之前用移花接木那些 也沒說過這話啊? 02/15 15:10
wildlin:6樓說得很清楚啦 02/15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