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在通天塔頂時,郡主挾持小雪那其實根本沒關係不是嗎? 就算小雪死了也只是恢復成神器狀態罷了; 宇文拓都為了封印天之痕而殺了那麼多人了, 何必為了小雪遲疑呢? -- 累了嗎? 聽首歌好嗎? http://0rz.tw/833Zc 幹! 你開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49.127
qulik7:他殺那些人是為了未來的蒼生,他又不是壞人,幹麻要小雪死? 02/16 15:38
windmai:如果小雪真的被扔到塔下面,他的計畫會複雜化很多 02/16 15:39
windmai:赤貫降臨迫在眉睫,如果還要下塔去把女媧石撿回來…… 02/16 15:41
crazypitch:我不是一定要小雪死 只是覺得以宇文拓的個杏怎麼突然婆 02/16 15:48
crazypitch:媽了起來 02/16 15:48
crazypitch:還被斬斷一隻手 (無腦阿仇) 02/16 15:49
Anbi:天之痕的劇情本來就亂七八糟了 02/16 15:56
darkhoshi:樓上的,請問到底有多亂啊@@a 02/16 15:56
lupins:有私情...(誤) 02/16 18:20
gred121:雖然是神器轉世 當下也是人命一條阿 02/16 19:44
shiruru:當時即著要封印赤貫 這時女媧石遺落就來不及了(阿仇無腦) 02/16 22:30
shiruru: 急 02/16 22:30
shiruru:突然發現2樓講過了XD 02/16 22:31
sleepcat1201:我懷疑他們兩個很久了…= =++++ XD 02/17 08:16
yuwentuo:找我? 我什麼都不怕 02/17 12:01
novelfun:不覺得天之痕劇情很亂啊~我覺得劇情蠻好的啊 02/18 13:50
formyptt:其實我也莫名地萌宇文拓跟小雪>///< 真的很莫名XD 02/19 00:09
spooky221:不覺得有亂到哪裡+1 順便推2F。XD 02/21 16:38
netburst:劇情不錯阿 有頭有尾 02/22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