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uan85116:第一個接觸的遊戲就是楓之舞 算給楓之舞領進門吧XD 02/17 00:13
推 waterairsun:小學玩的楓之舞~讓我再學生時代一直都比較喜歡先秦 02/17 00:26
→ waterairsun:時代~~連研究所了都還是選跟這有關的Orz 02/17 00:26
→ waterairsun:對我而言劇情影響真的很大~(那時候孔子不熟先熟墨子) 02/17 00:27
→ waterairsun:而且它的介面系統缺點不正是後來幾代所修正的來由嗎?? 02/17 00:27
推 tblu:cpb2只要短打上壘 來回折返跑就可以得分了XD 02/17 00:28
→ tblu:然後也有bug技幹掉跑壘員 所以是可以完封所有球隊1:0贏 02/17 00:29
推 gericc:推一下魔道子 其實軒二大佛音樂是魔道子第一個洞窟音樂 02/17 00:34
→ gericc:當然音樂後面有改編 02/17 00:34
→ owenkuo:楓之舞出的時候剛好是那年(1993 or 92)農曆過年的時候 02/17 00:41
→ owenkuo:記得那個時候衝去買回來之後,年假玩得很高興啊...(煙) 02/17 00:42
→ owenkuo:多達14(or 15)片的5吋軟碟安裝得不亦樂乎....XDDD 02/17 00:42
→ owenkuo:記錯....是1995年農曆年春節XD 02/17 00:43
→ owenkuo:當年還靠抓圖軟體抓這款遊戲的全破畫面,投稿軟體世界雜誌 02/17 00:44
→ owenkuo:後面有個專欄(遊戲終結者),賺到人生的第一筆稿費.... 02/17 00:44
推 alerzart:磁片很多沒錯XD,這個再度超越二代(10片)的紀錄 02/17 00:44
→ owenkuo:用的筆名就叫OWEN....真是懷念呀^^||| 02/17 00:45
→ onexgear:話說原po花多少錢在黃金紀念版上啊 這不是天價物嗎XD 02/17 00:57
推 aappjj:現在要入手得砸大錢吧 當年有買真是明智的選擇XD 02/17 01:09
→ jc2112:明天來拍給大家看!在供給大家瀏覽 02/17 01:12
推 amani:我買的黃金版是後來出的 都沒那些東西 T_T 02/17 12:44
推 Omg60531:黃金版的楓之舞? 02/20 19:15
推 david520:推孔子還不熟就先認識了墨子 XDD 我也是 05/29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