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bi (95P)
看板SWORD
標題Re: [軒轅] 被騙了...楓之舞不好玩
時間Tue Feb 17 11:13:33 2009
還記得1995那年我是個國一生 那時候最出名自然就是仙劍和楓之舞
由於小國一嘛 爹娘怎麼會輕易給我摸電腦勒 特別是那個年代
所以除了段考完和假日的一點時間才能玩
所以我都是靠爹娘每天固定出去運動的40分鐘偷玩的 就這樣每天一步一步破掉了仙劍
當初我一拿到楓之舞 很開心的就先玩一下 先從同學的進度開始打打
唉呀真是開心啊 不錯玩 走到一半的時候 咦 外面有腳步聲 快存檔關機
靠腰 怎麼不能存檔啦 啊啊啊 真是個爛遊戲 怒ˋˊ
所以在我心中 軒轅劍一直都是個爛遊戲 從此再也沒碰過
直到10年後因故接觸到蒼之濤 讓我心中起了莫大的震撼 才發現軒轅劍系列超讚的啊啊啊
開始回去摸一下以前的系列 可惜看到楓之舞的時候已經是2005年 那個畫面已經看不下去
玩一玩也覺得沒什麼意思 已經過了覺得他好玩的年代了吧
總之沒什麼好爭的啦 就很多因素導致大家喜歡的都不一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9.210
推 gericc:存檔除非有神秘果 當然偷玩是很多人共有的經驗... 02/17 11:22
→ gericc:不過我目前碰過存檔最麻煩的老遊戲是MD的悟空外傳 02/17 11:23
→ gericc:存檔只有住完客棧可以存... 這款為國人自製 02/17 11:24
推 f7258:偷玩+1 不過以前是DOS直接切掉沒關係~不過他們都會摸CRT..囧 02/18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