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ani:我的說明書不見了 >"< 02/17 21:15
推 steelsnow:好羨慕喔...當年一時猶豫沒買,再想買時已買不到了 (恨) 02/17 22:16
→ steelsnow:所以有時敗家需要憑藉一股衝動啊...嗚嗚>< 02/17 22:17
推 harnett:我光碟不見 只剩其他的東西! ><! 02/18 00:04
→ taiyo:哭哭~我只剩說明書跟盒子 02/18 11:39
推 zjane:請問我的光碟是銀白的,那我的紀念板是...普通板嗎 02/18 23:15
推 kazuyacic:哀....當初沒買就是一個錯,也是遺憾...Q_Q 02/19 21:25
推 amani:銀白的應該是後來出的 沒有那些東西 我的就是那種 02/20 07:22
→ amani:所以黃金降為白銀吧 02/20 07:22
推 Omg60531:我好希望現在能買到這個 並且也能玩ˊ ˋ 02/20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