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earnpig:李靖真是帥死了 02/18 21:12
推 twfk:賽特:左手只是輔助... 02/18 21:13
推 sabrina7418:這張圖說明書裡有啊 02/18 21:36
推 spooky221:是的… 02/18 22:22
推 lupins:李靖,帥! 02/18 23:27
推 aappjj:看起來左手才是正手 賽特是左撇子? 02/19 00:24
推 mayko:這張是桌布啦...李靖那張也是 02/19 09:26
推 labeck:說明書明明有....玩過沒看過這張只有一個可能... 02/19 11:32
推 gohit:我也玩過啊 說明書我也有 不過我也沒看過 02/19 12:01
推 gohit:樓樓上是想說什麼 = =? 02/19 12:01
推 labeck:沒認真看XD 02/19 12:37
推 celestial318:說明書這張是介紹賽特那頁的背景? 02/19 13:10
推 gohit:XD 我太敏感了 02/19 13:24
→ crazypitch:想說我玩謎板就直接說 玩遊戲一定要看說明書嗎? 02/19 13:31
→ crazypitch:桌布圖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啊 說明書賽特我有印像的只有 02/19 13:32
→ crazypitch:正面那張 02/19 13:32
→ crazypitch:要不要我掃遊戲盒和說明書的圖來讓你相信啊 02/19 13:33
→ crazypitch:我的還是四片裝首發版的硬盒勒 02/19 13:34
推 gohit:不要吵了 停戰 @@ 02/19 13:47
推 ePaper:這張我怎麼印象中當年是從官網抓的 囧 02/19 14:04
→ agricultural:我承認我是玩謎版 對不起大家orz 02/19 14:05
推 spooky221:呃…玩謎版跟正版都一樣是玩家、板友,別太嚴肅。^^; 02/19 15:29
推 happyhero:端蒙原本的設定也是雙手武器啊 程式人說寫不出來才做罷 02/19 18:02
推 smallhead605:一定要推李靖 當初迷的要死XDD 超帥! 02/19 19:58
推 steelsnow:推李靖 真的帥到掉渣 到現在還是迷得要死>///< (暈) 02/19 22:17
推 kungfu:別太嚴肅啊 當年若不是大補帖 我可能就不會和楓之舞巧遇... 02/19 23:03
推 waloloo: 哇 ~ 好久的圖了 懷念~ 02/19 23:41
推 rabbitball19:為什麼寫不出來啊?好想看端蒙拿雙劍啊~ 02/20 00:24
推 labeck:O.O我好像引戰了@@a 不過我是真的不管說明書或攻略都很愛看 02/20 11:47
推 cursedsoul:我也是買正版,但盒子跟說明書早就不見了 02/20 12:51
推 roter:我記得這張圖是在說明書或攻略本 當初玩是兩本混著看的XD 02/20 17:15
推 zachmed:軒三典藏畫冊就有這張了 02/21 06:42
推 spooky221:這張我是在軒3DVD裡看到的。:p 02/21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