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軒轅劍的後遺症… 就是啊…我今天在玩仙劍四 結果…………… 我狂按空白鍵想要拆箱子= =||| 還在那邊想說奇怪怎麼拆不了箱子~"~ 真是夠笨的了 Q_____________Q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tw.myblog.yahoo.com/butterfly-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8.118
gohit:XDDDDDDD 我玩仙三也會 02/20 05:10
Zin905:我也會!回去玩軒三!也會想說怎麼拆不掉!= = 02/20 08:28
shiuan1986:XDDDDDDD 02/20 09:25
duckduck2:我上星期也做過這檔事XD 02/20 09:29
newro:我反過來,先玩仙劍再玩軒轅會想按r重複上回招式 orz 02/20 10:50
jonsauwi:+1...XDDDD 02/20 15:08
waloloo: ++ 02/20 19:36
lupins:不能拆箱子,就是我討厭仙劍的原因(誤)...XD 02/20 23:12
sleepcat1201:樓上們大家握個手XD 02/21 08:33
confuse7:水鏡的蠻橫行為深植人心XDDDDDDD 02/21 11:29
sakueinozomi:其實可以上笨版?XD 03/3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