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elsnow:對姬良有愛+1 姬良真的好可愛(≧﹏≦) 02/21 12:28
推 gohit:我對那隻鳥雞梁比較有興趣 XDDDDDDD 歡迎推 ^o^ 02/21 13:43
推 dious:突然很想看看當姬良遇上橫艾會發生啥事....XD 02/21 16:31
→ confuse7:雞梁不就是跟小白嘛XD而且小白的毛色跟水鏡的衣服很像喔~ 02/21 17:32
→ confuse7:姬良跟橫艾阿...想必是場大戰吧XDDDDD 02/21 17:33
推 papillon1202:我也一直玩不完啊 囧 02/21 18:33
推 Alexkun:我還是比較喜歡煙逢 有男人的感覺~ 02/21 21:51
其實阿~說到男人的感覺...我更喜歡賽特 聽到他揮劍時會"賀 賀!"的叫 讓人很想尖叫
焉逢我真的是對他沒什麼感覺耶( ̄▽ ̄#)﹏﹏
反而是徒維很吸引我目光 如果徒維是真人就好了( ̄ε(# ̄) #○=(一-一o)
※ 編輯: confuse7 來自: 61.58.79.34 (02/21 22:18)
推 gohit:我喜歡男人味的贏詩 >////////////< 02/2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