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44493 (tai這樣叭 ..)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請問一下軒轅伏魔錄
時間Sat Feb 21 11:48:41 2009
這套遊戲是不是不能跳出視窗進行其他動作阿
每次跳出去就出現錯誤 然後 就要重新了T口T
有沒有解決辦法 還是這是不解的謎..
想要修改某些地方
可是我不會用GM8以外的東東T口T
可以請大大們說明一下嗎XD"
謝謝大大們XD"
如果有觸犯到某些規則 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0.220
推 aappjj:記得GM8要改這種跳出去就當掉的遊戲 不能直接呼叫視窗 而是 02/21 15:14
→ aappjj:要用打指令的方式進行 可能要去相關版面問一下 02/21 15:14
→ www44493:謝謝XD 02/2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