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套遊戲是不是不能跳出視窗進行其他動作阿 每次跳出去就出現錯誤 然後 就要重新了T口T 有沒有解決辦法 還是這是不解的謎.. 想要修改某些地方 可是我不會用GM8以外的東東T口T 可以請大大們說明一下嗎XD" 謝謝大大們XD" 如果有觸犯到某些規則 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0.220
aappjj:記得GM8要改這種跳出去就當掉的遊戲 不能直接呼叫視窗 而是 02/21 15:14
aappjj:要用打指令的方式進行 可能要去相關版面問一下 02/21 15:14
www44493:謝謝XD 02/2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