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mai:砍頭三人組轉世當主角過了,還在鯨魚背上發誓要在一起(誤) 02/21 22:56
推 labeck:原來是那三個!!!!那是哪兩個下面沒有了O.Oa 02/21 23:00
→ Korit:囧 可以請問一樓說的橋段是哪邊嗎? 02/21 23:10
推 chivale:回樓上:天之痕 (大誤) 02/21 23:16
推 ac138:AMD是做cpu不是做顯卡的 因此原PO還是用"EVEREST"這類查詢軟 02/21 23:40
→ ac138:查一下顯卡資料會比較準 02/21 23:40
→ Korit:= =樓上的 AMD併購了ATI 我指的是AMD合板的780G內顯晶片 02/21 23:52
→ Korit:AMD因為併購了ATI 所以自己出內顯晶片就變的很強 02/21 23:53
→ Korit:對應到ATI的顯卡 應該是Radeon HD 3200或者 2650吧 02/21 23:53
推 dannykyo:頭頭:華而不實 巧而不精 這句話太好笑了XD 02/22 00:01
推 ac138:原po 我知道AMD併購了ATI 但也才這兩年的事而已 因此還是建 02/22 00:11
→ ac138:議一下較好 02/22 00:11
→ Korit:因為我只測試了這款內顯呀@@ 不敢打包票其他顯卡OK 02/22 00:16
推 ac138:可是原po AMD 780G不是顯卡的型號耶 所以我才會請您查清楚 02/22 00:20
→ ac138:同一cpu是可搭不同顯卡的 我這樣應該不算太龜毛吧 02/22 00:22
→ Korit:@@ 我說明清楚一點好了,只要是主機板有內顯 然後晶片組的代 02/22 00:35
→ Korit:號是寫780G,不管是哪個主機板,都等於是同樣的顯示卡。 02/22 00:36
→ Korit:所以只要找內顯晶片組代號780G的主機板就一定可以玩... 02/22 00:36
推 ac138:了解了 感謝原po清楚說明 02/22 00:41
→ Korit:^^ 知道自己能玩軒四真的很興奮,因為我裝了顯卡就會在動畫 02/22 00:46
→ Korit:放時跳出,要改成用內顯才能玩... 02/22 00:46
推 windmai:所以玩軒肆的時候把顯卡停用就可以了囉? 02/22 00:49
→ Korit:停用@@ 恐怕不行 要把顯卡拔掉 或者在BIOS中選擇改用內顯 02/22 01:17
推 wild68:我也用內顯 GeForce 6100,要更舊驅動程式才能玩 02/22 04:59
→ wild68:所以我猜如果新卡不能玩,或許換舊一點的driver應該還是可 02/22 04:59
推 trilvie:看到軒四就想推... 雖然不少人不喜歡或沒玩過 但真的很歡 02/22 21:13
→ trilvie:樂! 姬良哥哥比桓遠之強太多啦 個性又超棒 水鏡妹妹暴力 02/22 21:13
→ trilvie:到不行 絕配! XD 戰鬥招式更是軒轅劍少有的刺激多變化 02/22 21:14
推 funggung:我喜歡機關戰車單挑火拼,贏了還有勝利姿勢勒 02/22 22:52
推 gafit:正在壺中世界屠殺中...怪好硬阿.... 02/23 00:42
推 banana1:一樓太強了! 02/23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