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回家偶然發現光碟片躺在角落 就又激起了一絲回味的念頭 大家都知道軒轅劍肆跟蒼之濤有多挑顯卡 在這裡跟大家說!!! AMD 780G的內建顯卡可以完整的玩完軒肆 推薦大家想換電腦的,就順手買有內建這個顯卡的吧 這樣以後要玩強的遊戲就另外裝顯卡,要完軒肆就改用內顯 前面看到有人說不喜歡楓之舞,讓我有了很多感觸 挑幾個回憶比較鮮明的,說說自己的感受 從二代楓之舞接續著軒轅劍肆,可憐的壺中仙終於落幕了 從二代的假好人大魔王,到楓之舞的甘草人物, 幾千年來堅持著他的夢想,看到他掛掉的瞬間我不由得難過了一下 砍頭三人組貫穿著整個軒四,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們的友情跟形象有著很深的印象 忠心耿耿於他們的始皇帝,死命的追隨著他們的大哥。 頭一次看到玩RPG還會玩到有別的玩家跟自己一起進步的,太搞笑了 我當年就一直希望外傳會是砍頭三人組當主角哩,我太期待他們的冒險故事了 最後他們三個倒在雪地上面,說著來世要當大人物的時候 真的很希望以後某一代的主角就是他們三個轉世 軒轅劍還沒有過這樣深刻的友情橋段吧..... 整個軒轅劍肆都是走嚴肅中不停搞笑的風格,讓明明是很沉重的東西 卻能夠隨著姬良跟疾鵬的不正經而有所緩和。 看著他們搞笑總會讓我想起,楓之舞在墨家的那個黑夜 其實小弟是比較喜歡這種人物彼此真的有所小互動的安排的 姬良對水鏡說,我幫你不是因為我同意墨家的想法 而是因為我們是同伴。 讓我有種,這樣才有主角們是一起的感覺 不像很多遊戲的隊友都是因為某些事件而在一起 只是為了一起完成某個目標@@ 感覺很差 三代的慧彥,天之痕的師傅,四代的砍頭三人組 蒼之濤結局的千年之門打開,孤單了一千年的再相逢 嗚嗚~~這些都讓小弟感動到全身發麻呀.... DOMO真的對於這種角色的刻畫很厲害,軒轅劍系列 ~~希望能夠再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84
windmai:砍頭三人組轉世當主角過了,還在鯨魚背上發誓要在一起(誤) 02/21 22:56
labeck:原來是那三個!!!!那是哪兩個下面沒有了O.Oa 02/21 23:00
Korit:囧 可以請問一樓說的橋段是哪邊嗎? 02/21 23:10
chivale:回樓上:天之痕 (大誤) 02/21 23:16
ac138:AMD是做cpu不是做顯卡的 因此原PO還是用"EVEREST"這類查詢軟 02/21 23:40
ac138:查一下顯卡資料會比較準 02/21 23:40
Korit:= =樓上的 AMD併購了ATI 我指的是AMD合板的780G內顯晶片 02/21 23:52
Korit:AMD因為併購了ATI 所以自己出內顯晶片就變的很強 02/21 23:53
Korit:對應到ATI的顯卡 應該是Radeon HD 3200或者 2650吧 02/21 23:53
dannykyo:頭頭:華而不實 巧而不精 這句話太好笑了XD 02/22 00:01
ac138:原po 我知道AMD併購了ATI 但也才這兩年的事而已 因此還是建 02/22 00:11
ac138:議一下較好 02/22 00:11
Korit:因為我只測試了這款內顯呀@@ 不敢打包票其他顯卡OK 02/22 00:16
ac138:可是原po AMD 780G不是顯卡的型號耶 所以我才會請您查清楚 02/22 00:20
ac138:同一cpu是可搭不同顯卡的 我這樣應該不算太龜毛吧 02/22 00:22
Korit:@@ 我說明清楚一點好了,只要是主機板有內顯 然後晶片組的代 02/22 00:35
Korit:號是寫780G,不管是哪個主機板,都等於是同樣的顯示卡。 02/22 00:36
Korit:所以只要找內顯晶片組代號780G的主機板就一定可以玩... 02/22 00:36
ac138:了解了 感謝原po清楚說明 02/22 00:41
Korit:^^ 知道自己能玩軒四真的很興奮,因為我裝了顯卡就會在動畫 02/22 00:46
Korit:放時跳出,要改成用內顯才能玩... 02/22 00:46
windmai:所以玩軒肆的時候把顯卡停用就可以了囉? 02/22 00:49
Korit:停用@@ 恐怕不行 要把顯卡拔掉 或者在BIOS中選擇改用內顯 02/22 01:17
wild68:我也用內顯 GeForce 6100,要更舊驅動程式才能玩 02/22 04:59
wild68:所以我猜如果新卡不能玩,或許換舊一點的driver應該還是可 02/22 04:59
trilvie:看到軒四就想推... 雖然不少人不喜歡或沒玩過 但真的很歡 02/22 21:13
trilvie:樂! 姬良哥哥比桓遠之強太多啦 個性又超棒 水鏡妹妹暴力 02/22 21:13
trilvie:到不行 絕配! XD 戰鬥招式更是軒轅劍少有的刺激多變化 02/22 21:14
funggung:我喜歡機關戰車單挑火拼,贏了還有勝利姿勢勒 02/22 22:52
gafit:正在壺中世界屠殺中...怪好硬阿.... 02/23 00:42
banana1:一樓太強了! 02/23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