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你想的相反欸,我玩RPG也是從仙劍還有軒轅開始的, 以現在的水準來看,楓舞的畫面跟系統很弱,但我還將這款遊戲重玩大約3次, 其實我也很喜歡品味每款遊戲中男女主角的發展(用來滿足當時小女生的幻想XD), 雖然楓舞在這個地方沒有太多鋪陳,可是有些劇情至今讓我印象深刻, 例如紋錦遇險時她說「輔大哥...」還有破關最後一個畫面是兩個人在Kiss(好浪漫啊), 後來自己給自己做了答覆,也許是因為當時還有戰爭而使得彼此就算有情愫, 也盡量放在心底,至少最後知道他們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就很開心了, 至於道具限量我倒覺得還好,因為我習慣練些功再繼續跑劇情,打王較不吃力, 比較不會想要屯補藥,自己倒是很愛收妖或煉妖就是了~ 原PO大提到的木人巷也曾讓我滿傷腦筋的,此外裡面還有讓我很欣賞的地方, 例如第一次碰到那隻超大青蛙,與畫面上的主角比起來真的滿有壓迫感, 以及輔大哥扮演「三晉天師」嚇跑敵軍,都是讓我激賞的地方,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楓舞裡面的疾鵬,每次看他跟主角鬥嘴就覺得歡樂滿點,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風五裡面最讓我苦手的還是那個山大王, 曾經想要當個逞奸鋤惡的英雄結果挑戰失敗XD,每次重玩都馬乖乖奉上3000兩, 最終Boss蜀桑子放軒轅劍法比較痛啦,自己練強一點也可歡樂KO~ 以上是小妹軒轅板第一PO,還請大家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69.162
evil2004:推山大王 不偷練跟他拼穩死~~~~我記得過路費是一萬兩哩@@ 02/22 02:00
evil2004:另一個不練功很容易死的BOSS 宮廷刺客~OTZ 02/22 02:00
ePaper:山大王在狂練後平均k一下20...算很高了= = 02/22 02:07
phz100:蜀桑子的軒轅劍法弱化太多...貳代的軒轅劍法才叫威 02/22 09:49
jc2112:破法符對山大王沒用 只有對天毒尊者有用...害我練的很無奈. 02/22 13:13
labeck:軒二當然威....以軒轅劍俠來看...蜀桑子是什麼小鬼? 02/22 14:27
hudson109:我當初也是練破法符練的好辛苦 結果竟然沒用!! 02/28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