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ina (原來我不正/o\~~)
站內SWORD
標題Re: [軒轅] 被騙了...楓之舞不好玩
時間Sun Feb 22 00:07:56 2009
我跟你想的相反欸,我玩RPG也是從仙劍還有軒轅開始的,
以現在的水準來看,楓舞的畫面跟系統很弱,但我還將這款遊戲重玩大約3次,
其實我也很喜歡品味每款遊戲中男女主角的發展(用來滿足當時小女生的幻想XD),
雖然楓舞在這個地方沒有太多鋪陳,可是有些劇情至今讓我印象深刻,
例如紋錦遇險時她說「輔大哥...」還有破關最後一個畫面是兩個人在Kiss(好浪漫啊),
後來自己給自己做了答覆,也許是因為當時還有戰爭而使得彼此就算有情愫,
也盡量放在心底,至少最後知道他們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就很開心了,
至於道具限量我倒覺得還好,因為我習慣練些功再繼續跑劇情,打王較不吃力,
比較不會想要屯補藥,自己倒是很愛收妖或煉妖就是了~
原PO大提到的木人巷也曾讓我滿傷腦筋的,此外裡面還有讓我很欣賞的地方,
例如第一次碰到那隻超大青蛙,與畫面上的主角比起來真的滿有壓迫感,
以及輔大哥扮演「三晉天師」嚇跑敵軍,都是讓我激賞的地方,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楓舞裡面的疾鵬,每次看他跟主角鬥嘴就覺得歡樂滿點,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風五裡面最讓我苦手的還是那個山大王,
曾經想要當個逞奸鋤惡的英雄結果挑戰失敗XD,每次重玩都馬乖乖奉上3000兩,
最終Boss蜀桑子放軒轅劍法比較痛啦,自己練強一點也可歡樂KO~
以上是小妹軒轅板第一PO,還請大家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69.162
推 evil2004:推山大王 不偷練跟他拼穩死~~~~我記得過路費是一萬兩哩@@ 02/22 02:00
→ evil2004:另一個不練功很容易死的BOSS 宮廷刺客~OTZ 02/22 02:00
推 ePaper:山大王在狂練後平均k一下20...算很高了= = 02/22 02:07
推 phz100:蜀桑子的軒轅劍法弱化太多...貳代的軒轅劍法才叫威 02/22 09:49
推 jc2112:破法符對山大王沒用 只有對天毒尊者有用...害我練的很無奈. 02/22 13:13
推 labeck:軒二當然威....以軒轅劍俠來看...蜀桑子是什麼小鬼? 02/22 14:27
推 hudson109:我當初也是練破法符練的好辛苦 結果竟然沒用!! 02/28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