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楓之舞很好玩啊 我玩完了兩三遍吧~ 可能是跟劇情上的喜好程度有差也說不定, 雖然滿多人說楓之舞劇情不怎麼樣, 可是我覺得楓之舞劇情還滿有趣的 @@b 像是剛開始在原野遇到的巫醫跟富商, 跟鑄石子的初遇(配樂好聽) 地下城的逃脫(那兩個煉仙丹的道士好恐怖 = =) 大梁蛇怪的支線劇情, 鬼神之塔跟守門人的對決, 這些都還滿讓我印象深刻的說~ 此外敵人的設計相當多元化, 造型變化很多很有趣, 招式的名稱也很好玩, 音樂也很好聽(我現在還會哼跟疾鵬對打的戰鬥音樂) 距離我最後一次玩楓之舞也有好幾年了 或許就現在的眼光來看楓之舞的確還好, 但是我認為他帶給我的感動卻是現在的軒轅劍無法帶給我的 可能因為楓之舞是我第一個玩的RPG所以特別有感情也說不定啦.. 軒轅劍二我也滿喜歡的喔, 雖然好像就是一直走迷宮打王 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還是覺得很好玩~ 很喜歡壺中世界那段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0.245
puyoking:軒二壺中世界跟自已對打才知道原來主角這麼強 XD 02/22 18:40
chivale:真的 逆靈劍法超威XD 02/22 19:19
ac138:軒二的打主角才知道原來主角有那麼帥 02/22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