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fk:原PO姐控!! 02/22 12:50
推 funggung:再橫跨一次歐亞應該是遙不可及了 02/22 12:57
推 BlitzX:23帶畫面是要怎麼比= = 02/22 13:24
→ leewings:如果現在做出3代的畫面才會被譙死吧= = 02/22 13:48
→ joe110:錯字也太多了吧 選一下會怎樣呢 02/22 14:41
→ joe110:妮可 解謎 走掉 4隻 勉強 相剋 姐弟戀 02/22 14:43
→ joe110:一直抱怨 也沒顯得有什麼中肯的評論 02/22 14:45
推 gohit:.......現在做出3代的畫面才會被批死吧= = +1 02/22 15:15
推 gohit:連目前的線上遊戲機乎都是3D 的 軒轅劍不可能再走回老路子 02/22 15:16
推 gohit:也許你該問的是:為什麼現在的遊戲大部分都是3D 02/22 15:17
推 gohit:而不是軒轅劍為什麼不做3D 02/22 15:17
推 gohit: 不做2D (說錯 囧) 02/22 15:19
推 nepho:樓上有重點 其實3D被挑剔的理由 不出頭暈或是美術風格生硬 02/22 15:59
→ nepho:姑且不談運鏡等額外的表現能力 光開發效率這點 02/22 16:02
→ nepho:廠商衡量之下當然選3D 何況3D環境支援越來越成熟 02/22 16:03
推 KimiMiki:你好 我除了是御姊控外同時也是個巨乳控 請多多指教 02/22 16:19
推 funggung:3D被挑剔除了上面講的外,人物做的很醜更是主因,不是木頭 02/22 16:29
→ funggung:人,就是橡膠人,所以很多人對軒三天之痕的Q版人物很懷念 02/22 16:30
推 windmai:還停留在慢慢點、慢慢刻刻的2D,大宇這樣人手不足,刻了 02/22 17:25
→ windmai:一年畫面還只有640X480不被批死才怪 02/22 17:26
推 Casanoba:就算從目前的角度來看,我個人也不覺得三代畫面醜 XD 02/22 18:24
→ DOMOO:錯字太多給箭頭。 02/22 19:17
→ gn00655276:sorry阿 我打完有發現 錯字真的很多= =" 02/22 21:15
→ dcpc77:但我最愛的是軒三耶@@,光頭和尚的末路超感動的TwT 02/22 23:31
推 hegemon:3D人物不錯呀..只是國產廠商沒有去好好搞... 02/23 15:40
→ hegemon:不過這世代3D人物上搞最好的應該都是歐美廠商..連日廠都 02/23 15:41
→ hegemon:不太行了... 02/23 15:42
推 coron:我覺得劇情也是重點,漢之雲劇情真的很短 02/24 18:11
→ coron:會玩的久都是被人家派來派去出任務 02/24 18:11
推 funggung:外傳劇情普遍都滿短的,礙於開發時間太少的關係吧 02/24 18:23
→ onexgear:蒼之濤挺長的啊,而且火候也掌握的很好 02/24 20:33
推 funggung:蒼之濤個人感覺一點也不長,楓之舞更短,天之痕感覺稍長一 02/24 20:36
→ funggung:些,最長的是軒二或或軒伍,可能遊戲時數也會影響感覺 02/24 20:38
→ onexgear:軒貳感覺是迷宮拉長了遊戲時間...特別是該死的四塔orz 02/24 20:44
→ ChronoGate: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橫艾...夷娃那根本就報恩而已吧! 02/26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