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是上學期末前我開始重玩了一遍軒三 到現在我還在血腥迷宮裡面 卡瑪也才剛加入隊伍不久 玩了這麼久的時間才玩到這個進度 說起來實在不是普通的慢 但若要說原因的話就是因為我有在練絕技 當我練到賽特的最強絕技天狼巽閃時我等級33 卡瑪也還沒拿到 練到的當下簡直就是爽翻天了 因為玩了這麼多次軒三我還是第一次認真的練絕技和封印之劍 練到天狼巽閃的同時 封印之劍的熟練度也已經到50%了 到現在都已經要開學了 我還是進度停滯不前 我只能說我真的實在是太有耐心和毅力了!! 最後附上圖片 http://0rz.tw/26TkR 目前正慢慢的練妮可和卡瑪的絕技當中 真不知道當我這次全破軒三是何年何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9.233
roter:我以前也是在血腥迷宮練天狼巽閃 至於妮可最後一招...算了 02/22 16:21
ePaper:妮可是最難練的 加油XD 02/22 16:29
gericc:暗系啊 所以用不太到... 靈箭幻舞就夠了 02/22 17:10
evabird:妮可會很難練嗎?? 以前都是妮可最先學完 卡瑪和李靖最難! 02/22 17:33
Avina:妮可難練+1,當時快要放棄終於出來了... 02/22 18:23
gericc: ^射 02/22 19:38
KimiMiki:樓上好糟糕喔 02/22 19:44
finalching:我練的話則是李靖跟妮可在拼最後一名 02/22 20:48
xuan85116:妮可難練+1 賽特反而早很多 02/22 20:52
spooky221:李靖我練到好想哭,妮可就算了吧。T﹍T 02/22 23:23
ayizhou:我的是李靖~我的妮可在最後大決戰歸隊就剛好學到最後一招 02/23 09:31
yaujack:我都在準備搭船離開威尼斯的時候在大地圖把賽特跟妮可練完 02/23 23:34
yaujack:重玩十幾遍了每次都這樣XD 02/23 23:34
Limgog:我在威尼斯下水道練到天狼巽閃...重玩一次在威尼斯練完男女 02/25 01:37
Limgog:主角 賽特在下水道 打3支蝙蝠單練 天狼巽閃約封印劍82%練成 02/25 01:38
Limgog:等級約27左右 02/25 01:38
Limgog:發現我之前PO的下水道之狼文還在耶~有興趣可以搜尋作者看看 02/25 01:41
Limgog:不過我的save檔之前重灌電腦 不知道備份到哪張光碟去了.... 02/25 01:41
KimiMiki:我因為把名字改成古月聖和紋錦 抗性高 所以很難練 02/28 02:03
ss1211:我都在一開始的地下道用絕技BUG練封印之劍+絕技,當時8等14 02/05 01:34
ss1211:吧,就練到天狼了 02/0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