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ter:我以前也是在血腥迷宮練天狼巽閃 至於妮可最後一招...算了 02/22 16:21
推 ePaper:妮可是最難練的 加油XD 02/22 16:29
推 gericc:暗系啊 所以用不太到... 靈箭幻舞就夠了 02/22 17:10
推 evabird:妮可會很難練嗎?? 以前都是妮可最先學完 卡瑪和李靖最難! 02/22 17:33
推 Avina:妮可難練+1,當時快要放棄終於出來了... 02/22 18:23
推 gericc: ^射 02/22 19:38
→ KimiMiki:樓上好糟糕喔 02/22 19:44
推 finalching:我練的話則是李靖跟妮可在拼最後一名 02/22 20:48
推 xuan85116:妮可難練+1 賽特反而早很多 02/22 20:52
推 spooky221:李靖我練到好想哭,妮可就算了吧。T﹍T 02/22 23:23
推 ayizhou:我的是李靖~我的妮可在最後大決戰歸隊就剛好學到最後一招 02/23 09:31
推 yaujack:我都在準備搭船離開威尼斯的時候在大地圖把賽特跟妮可練完 02/23 23:34
→ yaujack:重玩十幾遍了每次都這樣XD 02/23 23:34
推 Limgog:我在威尼斯下水道練到天狼巽閃...重玩一次在威尼斯練完男女 02/25 01:37
→ Limgog:主角 賽特在下水道 打3支蝙蝠單練 天狼巽閃約封印劍82%練成 02/25 01:38
→ Limgog:等級約27左右 02/25 01:38
推 Limgog:發現我之前PO的下水道之狼文還在耶~有興趣可以搜尋作者看看 02/25 01:41
→ Limgog:不過我的save檔之前重灌電腦 不知道備份到哪張光碟去了.... 02/25 01:41
→ KimiMiki:我因為把名字改成古月聖和紋錦 抗性高 所以很難練 02/28 02:03
→ ss1211:我都在一開始的地下道用絕技BUG練封印之劍+絕技,當時8等14 02/05 01:34
→ ss1211:吧,就練到天狼了 02/0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