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matt:我只覺得蒼之濤地圖走起來有時候卡卡的 02/22 17:30
推 windmai:軒轅劍就是迷宮簡單為特色,好讓路痴玩家也可以輕鬆遊戲 02/22 17:35
推 windmai:這是系列特色,如果喜歡難迷宮的人,其實不適合玩軒轅劍 02/22 17:37
→ lOOcc:不是喜歡難迷宮@@ 前面幾代也不難啊 02/22 18:13
→ lOOcc:第一段我就有說這就是軒轅劍的特色了~.~ 02/22 18:14
→ lOOcc:只是希望簡單之餘能維持以前的那種遊戲的趣味性 02/22 18:17
→ lOOcc:1.2.3.4代&楓.天.蒼的我都覺得設計得很棒 02/22 18:19
→ lOOcc:請不要誤解我的意思 囧rz 02/22 18:20
推 windmai:我懂你的意思啦,我只是說我也認同這是軒轅劍系列的特色 02/22 18:22
→ windmai:那我直接回文意思應該就會比較清楚吧 02/22 18:23
推 INsoarDEEP:我也覺得漢之雲的迷宮有點乏味...其他幾代倒還OK 02/22 18:24
→ lOOcc:我覺得漢雲迷宮乏味&浪費時間的主要原因之一 可能是因為後期 02/22 19:48
→ lOOcc:沒新地圖 同一個迷宮場景要走個好幾遍 orz 02/22 19:49
→ lOOcc:而且後期的迷宮也很普通沒有什麼特色 應該也是domo來不及了 02/22 19:51
→ lOOcc:幾乎每代都有刪劇情砍地圖的情景出現 總是覺得好可惜 02/22 19:51
→ lOOcc:不過漢之雲我覺得是最扯的>< 尤其是後面一直走一樣的路 02/22 19:52
→ lOOcc:還有成都的路= =" 02/22 19:54
→ netburst:迷宮簡單? 二代的四塔走到快死 四代的迷宮也超拖戲 02/22 20:43
推 aappjj:迷宮真的不難啦 靈界指標唯一用的一次 是在天之痕後期的環 02/22 20:53
→ aappjj:狀迷宮 同一張地圖右邊進去會從左邊出來的那個 02/22 20:54
推 Omg60531:仙劍特色就是難在迷宮阿 不是軒轅劍喔 02/22 23:08
推 salvador1988:我覺得仙劍軒劍各有特色是好事 要不然都快同化了... 02/23 04:26
推 seasonsong:我覺得軒轅劍就是走劇情吧! 個人討厭走迷宮XD 02/23 12:29
→ Omg60531:迷宮走久真的會煩 還好軒轅劍不會XD 02/23 12:36
→ lOOcc:我想把漢之雲的觀星台夷為平地 XD 02/23 14:03
→ lOOcc:我討厭仙劍那種又難又複雜的迷宮 但也不喜歡漢之雲的Orz 02/23 14:04
→ lOOcc:比較喜歡前面幾代的軒轅劍 也喜歡土地神念法&乘龍念法= =+ 02/23 14:05
推 gohit:怎麼簡單的有人抱怨....難的也有人抱怨 XD 02/23 18:28
→ thai0907:100cc不是再抱怨太簡單啦,重點是太"無聊" 02/24 01:45
→ thai0907:簡單=/=無聊啊!!! 簡單的迷宮也可以設計的有趣一點啊 02/24 01:46
推 coron:對於寶箱裡面都是爛東西我非常認同 02/24 18:03
→ coron:簡單到知道出口了,寶箱不拿又怪怪的,但是內容物又很差 02/24 18:05
→ coron:在加上碰到怪什麼的,打一場時間也不算快,久了真的很膩 02/24 18:06
→ momoa01:對我而言 仙劍跟軒轅的迷宮都很簡單 因為我的直覺太強囧 02/25 13:09
→ lOOcc:感謝thai懂我>3< 我是抱怨無聊而非簡單 二者不相等啊~~ 02/25 19:33
→ lOOcc:coron描述的也是我在走觀星台的感覺 QQ 02/25 19:35
推 hudson109:同感..最後走觀星台走得很煩 想到這個我就懶得重玩了.. 02/28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