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種種原因,上禮拜才去買了軒四來玩 現在買得到這個版本,就是 1.04b 了,不需另外更新 如果設備較新的,要更"舊"驅動程式才可以玩 到今天全破,又看了大家的心得 感想都差不多,我想我在這裡就不贅述 遊戲中有許多優缺點,有人在意,有人覺得無所謂 比如說迷宮部份,其實路線真的不難 我覺得只是因為場地太寬闊要走很久,才會有一種迷宮很難的感覺 然後因為我遇到新的怪會收妖,而等級又相差很多,收妖的時間花太多 以至於這遊戲我拖了很久才破關 這都算了,這些缺點之中,我想最沒人覺得無所謂的應該就是劇情刪減吧 覺得 RPG 遊戲刪減內容是相當要不得的事情 系統之類的缺點可以靠毅力補完,也可以在之後的遊戲中改正 可是劇情沒了就沒了,這實在是很可惜 其實最後會讓我想PO這篇文章的原因,因為看前人的心得中都沒有提到 我就來抱怨一下,在文章的最後才提到重點,可能沒多少人會看到吧XD 就是劇情中,水鏡在魯班遺跡不相信姬良說的陷阱,堅持要去暗殺秦始皇的那部份 我玩到那裡整個傻眼,那時我心想:「我才是主角耶?!」 這不是 RPG 遊戲嗎?我控制的角色…就這麼跑掉啦?!可以這麼主動喔?! 雖然說這是因為角色個性的關係,可是這動作也太大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06.27
nepho:水鏡當時是覺得被夥伴背叛了吧 說好要刺秦王的 02/24 11:19
ePaper: 結果刺到隔壁老王 02/24 12:31
youzen1226:老王好可憐……O-Q 02/24 13:03
sleepcat1201:我也好想玩喔… 可是我的顯示卡新到爆炸 02/24 17:38
funggung:你說的情形天之痕也有,明明已經知道是陰謀,我只能只能眼 02/24 18:27
funggung:睜睜看著我控制的角色一直被騙,到底誰才是主角阿 02/24 18:29
streamer:話說...我灌完後完到水魚國..都沒放光碟欸...囧 02/25 16:13
streamer:這個遊戲有什麼地方是要放光碟的嗎? 02/25 16:13
wild68:好像是剛出的才要放光碟,現在這個回饋版的不用 02/25 17:07
wild68:我也不是很確定就是了 02/25 17:08
windmai:2007年之後出的小盒裝版已經拿掉防拷程式,所以不用放 02/2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