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認為軒二 楓之舞 比後面幾代好玩 重點是在於他有文化內容 怪物的說明 你有仔細的去看嗎? 你看完之後 不會想找找山海經的資料嗎? 還有一些小劇情有趣的地方 要仔細的去體會 (如:三晉天師 你後面有鬼) 楓之舞最大的缺點只有一個 60等能破關 30也可以 囧 我想喜歡文化 歷史的人大多都會喜歡楓之舞 軒二 如果只是要介面 要畫面的話 玩真三就好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72.3
sesl:我承認玩了軒轅劍之後去把山海經整本看完 02/24 12:14
wild68:我也去買山海經來看了XD 02/24 12:20
GARROWD:我也去讀山海經,還有惡魔事典類的書籍 02/24 13:07
skrhbk:山海經+1 02/24 14:33
OrzXXXqoo:怪物的說明看了就知道工作人員有做功課阿 02/24 15:56
gohit:想輕鬆看山海經的 可以去找一本: 翫‧山海 這本書 介紹的 02/24 16:32
gohit:很有趣 02/24 16:32
xuan85116:楓之舞最高50等 02/24 17:11
lupins:想認真看山海經的 可以找這本:圖說山海經(尖端/王紅旗) 02/24 19:11
wild68:樓上這本我也想看,可是好貴╮( ̄⊿ ̄")╭ 02/24 20:13
lOOcc:想當初我楓之舞破關時 同學:輔子徹後來那個xxxx法術很好用 02/24 20:43
lOOcc:我:。_。???什麼法術??? 真的30等50等都可以破關xd 02/24 20:44
dontpkme:山海經+1 02/24 20:46
mengilove:我也買了一本山海經,還研究了一下XD 02/24 22:42
dious:30級沒辦法破吧,一下軒轅劍法就全員重傷了,也沒學到風砂 02/24 23:29
dious:甘霖符,光補血就來不及了。我有試過3x級打蜀桑子,打的有點 02/24 23:30
dious:辛苦.. 02/24 23:31
lavenderbeth:楓之舞即使在這華麗介面充斥的時代仍然是我的最愛 02/24 23:56
lavenderbeth:重點是它的故事~~楓之舞個人認為是很有心的遊戲 02/24 23:56
lavenderbeth:後來電腦升級到楓之舞沒辦法玩,我反而覺得超可惜. 02/24 23:57
ttakrommel:沒學風砂我記得我有破過XDD 會感覺很忙很緊張 02/25 00:53
CD:楓舞沒有怪物的說明,軒Ⅱ才有 02/25 06:47
evil2004:我猜樓上沒玩過楓之舞~~~怎麼可能沒有~~~ 02/25 08:45
evil2004:另外楓之舞最高是50 軒2最高才是60~~~ 02/25 08:46
windmai:楓舞有怪物說明,還比軒二完整 02/25 10:14
gericc:我第一次全破 輔子徹最強帶火風輪 機關人最強散天矢 02/25 12:25
gericc:紋錦最強地動咒 鑄石子最強火劈掌 真的超辛苦 02/25 12:26
yehzu:山海經+1... 02/26 10:26
OrzXXXqoo:可是我現在正在玩楓之舞 怪物只有種族 沒說明的說 02/26 12:43
windmai:抱歉,楓之舞有詳細的怪物數值說明,但沒有怪物介紹 02/26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