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uan85116:太威了 比起來我的全裝備好low XD 02/26 22:38
推 streamer:我還是對瘋狗咬貓拳和狂龍跌象拳之類的比較有印象..XDDD 02/26 22:40
推 earnyhwang:最後一招都沒學到XD 02/26 22:55
推 wildlin:對齁無名也可以放影片 那我有空把楓之舞的過場丟上去好了 02/26 23:22
推 ePaper:上禮拜才剛重玩一遍XD 02/27 00:33
推 Avina:軒轅功夫好耶~頂瓜瓜!! 02/27 00:42
推 alerzart:其實我覺得施放媒介感覺也不錯,不過寫成符就人人可用XD 02/27 01:18
→ alerzart:不過風雲大法應該就只有江如紅可用? 02/27 01:19
→ killeryuan:說是人人可用 但是威力不一樣吧 02/27 04:51
推 kcball:實在話 破了軒貳4次 我還是沒到過貳的工作室 02/27 07:53
推 aappjj:軒二的工作室在台灣島 通過兩顆樹中間的密道可走海路過去 02/27 12:30
推 yuwentuo:DOMO工作室有隻超級賽亞人... 02/27 13:47
推 sfatty33:江如紅的火龍吐焰符我居然沒印象@@ 02/27 17:45
推 funggung:原po很用心,推一下 02/27 20:11
推 alerzart:媒介就只有媒介的效果啊?那個是沒有威力值的XD 02/27 22:23
推 hudson109:第一關魔王那個字念「ㄙㄨㄢ」 02/28 13:32
推 ErinChu:好懷念喔 推推 03/01 10:55
推 ePaper:這是修改還是狂練功? 震山南掌竟然對火眼狻猊用..... 03/01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