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岸論壇這幾天似乎有疑似軒六的蛛絲馬跡傳了開來 不知道是有人又再胡亂瞎掰,還是真的靠關係挖到的情報 反正我的邏輯很簡單,非官方釋出的消息一律都先視為芭樂 這次是有一張設定圖出來,比之前那什麼...崑崙情的要可靠一些 至於信不信就看各位自己囉,我可是標明了這是偽情報了 有興趣就自己去看一看吧,就不轉過來了 http://tieba.baidu.com/f?kz=545334585 http://tieba.baidu.com/f?kz=5451351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5.32
stanleywings:好酷的怪 02/27 21:44
funggung:看到新引擎這部分我就很懷疑了,大宇有錢嗎? 02/27 22:39
squarll:我看不大出來這隻怪的型態耶 好抽象 @@ 02/27 22:55
wsad:不管是真的假的 希望能繼續出好玩的單機遊戲~加油阿 02/27 23:16
sleepcat1201:第二張圖說是天之痕online的圖耶@@ 02/27 23:23
salvador1988:不過那怪蠻酷的~透明的骨頭 02/27 23:24
gn00655276:希望真的有西方的故事情節 乾脆來個老塞特的旅行好了 02/27 23:28
ePaper:有一個滿有趣的構想....如果將其中兩代的主角群相遇的話會 02/28 03:37
ePaper: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如果六代跟六代外傳可以這樣玩應該滿 02/28 03:38
ePaper:有趣的 只是劇本應該頗難寫就是了XD 02/28 03:38
timchou76:做成格鬥好了 ....=w= 02/28 07:50
hadesyen:骨煞魔靈...感覺比較像西方的怪 02/28 09:07
funggung:倘若是真的那值得期待,因為又是中西文化相激撞的背景 02/28 12:23
labeck:軒轅劍怪大多真有其說orz 骨煞魔靈...有它的傳說嗎orz 02/28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