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到了大學才開始玩軒轅劍.. 沒錯正是在下 以前都是在玩仙劍的. 上了大學重溫仙劍的時候室友推薦軒轅劍 所以就從版上選了比較多人推薦的開始玩... 一開始在威尼斯...咦?這不是軒轅劍?怎麼搞上洋人了 好奇怪的橫向戰鬥= = 為什麼是點enter而不是esc 然後遇到老人.莫名其妙的得到了妮可 去修道院.第一次卡關了 習慣用鍵盤的我怎麼可能點的到那個女生啦 上了船.到了移動島 看到domo鐵達泥.還有打了好幾次才贏的流星洛克人 到了大馬士革.找到了小肯迪 卡在十二星座迷宮= =然後卡瑪加入 去了很噁心的腸胃迷宮.然後到了清真寺 慧彥加入.打了機關獸. 賽特就留下來了...(換片) 去兩河流域.到了巴格達.遇到石國王子.扁了蜃樓王 到了怛羅斯.又是機關獸.慧彥掰~ 然後賽特莫名其妙的變成領導人 東征遇到慧彥.扁了一堆人上了天山. 遇到了軒轅劍(總算出現軒轅劍了) 進到洛陽.到白先生家.去少林寺.打木人 回洛陽後路上有人死掉.去了廢墟扁人順便炸了洞 扁了無辜的和尚.回去之後房子被炸.又是機關獸 救了王思月.去安祿山家當小偷.救了張客.黃雷就這樣無辜死掉了 然後賽特被撒但幹掉了(os:x!主角死掉了怎麼玩) 五年之後在李白家.然後無意間想起.就殺去跟撒但最後大決戰了~ 好像劇情就是這樣~ 全部玩下來覺得domo做得很棒 劇情部份我覺得比較沒有讓我一直想殺下去的感覺 不過橫跨歐亞大陸的故事真的很屌 而且東西兩邊的妖怪混戰也很爽 有牽扯到很多歷史人物來躺混水也不錯 不過到了中國我覺得劇情好像有趕場的感覺.... 慧彥大師個人覺得是整部塑造最成功的角色 不是指李靖.純指慧彥. 他的很多話都讓賽特跟我很驚訝 他所代表的.不只是一個路上幫助賽特的角色 也是點出整部遊戲所要追求的王道關鍵 看到慧彥死掉那邊真的很震撼.... 戰鬥部份除了我比較不習慣橫向戰鬥外 最不習慣的就是時間軸竟然一直跑 我還在選東西的時候妖怪就打了我兩次! 每次戰鬥的時候都很累.... 還有放法術需要時間..每次都算錯時間.. 畫面做的很好.不管是歐洲還是中國的場景都很棒 戰鬥畫面也很有感覺 天山讓我整個飛躍了起來 音樂的話.雖然都有配合地方作曲風的改變 但是我覺得跟仙劍比起來差了一點 仙劍玩完之後我都會記得裡面一些場景的旋律.但是軒三就沒有 那個最後出現的商人達成條件太困難了吧... 還有domo的任務有一些也很討厭(煉妖) 稿到最後乾脆什麼都不解直接殺撒但了 修道院音樂地板做的超棒~ 這些就是我玩13小時的心得 各位軒版的大大感謝囉 ps賽特太聰明了吧..學了阿拉伯語又學中文還看的懂當地書!! 無論天上地下創造出什麼經典或王道,只要人有邪念,都能讓我們扭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28 ※ 編輯: a83294 來自: 61.230.10.28 (02/28 17:23)
victsai:先推囉~原PO歡迎家如軒轅劍XD 快玩天之痕吧~接軒三玩 02/28 17:34
judges:寫這些辛苦了 推XD 02/28 18:26
Petitlapins:推習慣用鍵盤點不到人 02/28 18:46
banana1:軒轅劍三的音樂到現在過了十年還忘不了 02/28 20:14
yuting0810:軒三的配樂我個人認為超經典!!=3= 02/28 20:24
yuting0810:我高三聽了整年的配樂邊看書!! 02/28 20:25
hadesyen:推 要不要註明一下雷qq" 02/28 20:28
crazypitch:軒三法術是無詠唱的喔 是因為有四個隊友外加敵人才覺得 02/28 23:08
crazypitch:亂喔 而且軒三的即時戰鬥我覺得是系列中最順暢的 02/28 23:09
crazypitch:敵人還等你點東西感覺太不好玩了 就是要和大魔王拼速度 02/28 23:10
crazypitch:才HIGH啊! 02/28 23:11
※ 編輯: a83294 來自: 140.121.213.134 (03/01 00:10)
bluearrow:軒三的時間軸一直往前跑 比較合乎實際狀況 不然我從小就 03/01 09:08
bluearrow:懷疑主角變身時敵人為啥不攻擊 XD 03/01 09:09
ErinChu:我覺得女主角是整部塑造最成功的角色,超可愛 ^^~ 03/01 10:52
ErinChu:而且軒轅劍3的主題音樂實在很棒,在仙劍奇俠傳3以前是 03/01 10:53
ErinChu:我覺得最好聽的 03/01 10:53
GoDeE:後面幾代完全不能跟軒三比 軒三是目前最高峰 03/06 09:17
asd90209:最愛的單機遊戲就是軒三了...這款咪破超多遍囧 03/06 20:31
weibld:即時戰鬥才有速度感啊...回合制我反而比較不喜歡... 03/0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