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很久以前(?)玩過軒四 應該說重複玩了好幾次 因為就很愛XD 不過自從換了這台電腦之後 就一直會發生一些怪怪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顯卡的問題@@ 在動畫結束 屈嫻加入隊伍之後 走回墨家大寨的路上 (原始方向往左走)一小段路之後 就會彈出視窗"SWD4:SWD4.TMP0 - 應用程式錯誤" 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 因為屢試不爽 完全不能玩... 我查過各網頁 也就只有雅虎奇摩知識家和巴哈姆特有 但是回答都...唉 傻眼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一點解決的方案 拜託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81
ChengKuo:印像中常常這樣 解決的話 大概只有多存檔 囧 03/01 00:13
killeryuan:硬體配備講一下吧 03/01 00:15
z7110006:顯卡7600gs 作業系統XP sp3 其他應該沒問題吧... 03/01 00:22
windmai:應該是顯示卡太新的老問題…… 03/0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