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7110006 (東東)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重溫軒四碰壁 swd4.tmp0錯誤訊息...
時間Sun Mar 1 00:06:05 2009
小弟我很久以前(?)玩過軒四
應該說重複玩了好幾次 因為就很愛XD
不過自從換了這台電腦之後
就一直會發生一些怪怪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顯卡的問題@@
在動畫結束 屈嫻加入隊伍之後
走回墨家大寨的路上
(原始方向往左走)一小段路之後
就會彈出視窗"SWD4:SWD4.TMP0 - 應用程式錯誤"
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 因為屢試不爽 完全不能玩...
我查過各網頁
也就只有雅虎奇摩知識家和巴哈姆特有
但是回答都...唉 傻眼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一點解決的方案
拜託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81
推 ChengKuo:印像中常常這樣 解決的話 大概只有多存檔 囧 03/01 00:13
推 killeryuan:硬體配備講一下吧 03/01 00:15
→ z7110006:顯卡7600gs 作業系統XP sp3 其他應該沒問題吧... 03/01 00:22
→ windmai:應該是顯示卡太新的老問題…… 03/0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