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楓之舞阿 要說設定他也不是很嚴謹 因為過關道具竟然是可以丟棄的 這樣就會卡關卡到死 只能重玩 畫面音樂也是大大不如現在的遊戲 大概就只有故事吸引人吧 稱呼他為經典的原因在於..... 玩軒三的時候....哇~~~壺中仙耶 玩軒四的時候....是紋錦耶~~好久不見了!! 疾鵬講話越老越靠杯 玩到後面....... 是輔子轍!!!! 雖然老了 但他依然是當年和我一起奮戰的墨家好漢 這種感覺就像是看到阿土變成阿土伯的感覺是相同的 而且更為深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6.190
ePaper:哪個過關道具可以丟阿= = 壺中仙頭嗎XD 03/06 03:36
tryerror:二代的白狐屍體還可以煉化唷XD 03/06 03:58
OrzXXXqoo:我只記得避火珠可以丟= = 壺中仙頭本來可以練可以丟 03/06 11:48
OrzXXXqoo:後來有修正過就丟不掉了 也沒辦法煉 只能你看我我看你XD 03/06 11:48
atsebear:讓我想起楓舞裡面 DOMO拿到的''槍管子''是裝在腳上的 XD 03/06 21:07
xuan85116:是鐵管子XD 找裝備部位找很久 03/07 01:54
killeryuan:玩軒三應該看不到壺中仙.... 03/07 01:58
spinor:耶...是壺中仙的"真跡" 03/07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