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花了四天用了一點修改器 把軒轅劍破台了~ 整個完畢的心得是 我很喜歡砍頭三人組 也想要未來女朋友跟水鏡是這種衝動型的 疾鵬還是跟楓之舞一樣 只覺得整套遊戲一氣呵成而且結局並不悲哀 我不喜歡玩結局太悲哀的遊戲... 所以我一直不敢玩蒼之濤.... 恩.... 整體心得來講 只有一個 好 字可以形容 可以取代楓之舞 但不能取代軒轅劍二在我心中的地位...XD 也許哪天 會把第二代的劇情重做一遍也不一定~_~ 我總覺得第二代的強度設定很ok 雖然楊坤碩的武功少了點...練功煩了點 第四代的畫面天書系統以及怪獸都很可愛呢!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多毛國的鳥都很可愛 很想養幾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0.125
ken02101:軒四很可愛 雖然3D系統怪怪的XD 不過對白真的很好笑..... 03/08 22:40
DOMOO:還沒玩之前望3D怯步,玩完後覺得其實很不錯... 03/09 00:07
DOMOO:踏弩和巨雷機關感十足,時間閘擊退超有感覺,壓著打爽度滿點 03/09 00:08
Willyao:喜歡衝動型的... 拓跋玉兒你覺得如何 XD 03/09 11:42
Tatsuko:我也好喜歡時間閘擊退=..=+ 把BOSS壓著打真的夠爽XD 03/09 11:50
DOMOO:或是被毛民魚民壓者打... XD 03/09 13:42
joe110:我也覺得2代好玩~ 沒有歷史背景玩起來很輕鬆 03/12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