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renceX:漢之雲沒外包啊...@_@" 03/08 23:59
推 gohit:漢之雲沒外包啊...@_@" 03/09 00:08
推 cutecoffee:話說...招式比軒五好一些= =" 03/09 00:24
推 onexgear:就3D招式而言, 比恨生劍舞還帥的個人覺得沒幾個, 03/09 01:24
→ onexgear:DOMO啊 招式的研發請多多參考隔壁U公司吧orz 03/09 01:25
推 fishclamp:我反到覺得隔壁U公司的招式有點華麗的多餘了耶.."囧> 03/09 02:46
→ ken02101:軒五我玩不下去 花錢買正版丟著= = 03/09 17:34
推 nepho:四樓害我想推博愛戈舞 XDD 03/09 18:09
→ wpd:那些任務目的是希望有融入三國的感覺吧... 而不是只有混北伐 03/10 20:52
→ wpd:蛇茅帶到東吳(又續接後面東北事件) 偃月刀帶出徐庶與白衣 03/10 20:54
→ wpd:長槍好像就比較沒影響劇情 大概是宣傳一下持國使的功績 03/10 20:56
推 onexgear:U公司的特效雖然華麗出眾,但個人還是希望軒劍至少有到 03/10 21:24
→ onexgear:新絕代的那種程度(只論招式動畫+特效),說2D比3D怪,那只 03/10 21:25
→ onexgear:也學學仙4的逐月式或無影連劍訣吧(仙4滿意的也不多orz) 03/10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