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前半段都在鬼打牆接了一堆不知道幹麻的任務 蒐集蛇茅 偃月刀 跟 長槍 後半段才慢慢有主軸的感覺 大毅和蒼生的抉擇 感覺創意是不錯 可是地圖後段一直上觀星台好幾次 感覺有砍劇情 用文字帶過這樣 還有很多任務沒接到~~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重玩了吧....... 司徒薔也沒解到完全是自己憑感覺玩 直上主線這樣.... 馬棄也是後來看BBS攻略才去補入隊的... 後期的副攻手~~~ 原來徒維是草人...... 打大魔王就被打馬上補被打馬上補 六十級輕鬆破....... 感覺這次戰鬥系統做的很粗略 招式就那幾招.... 不然這題材 要發揮 可以發揮到很多 只能說 盜版跟不景氣 大宇也給別的公司外包去做了..... 當初豪情壯志的大宇 帶給玩家很多回憶 仙劍系列 軒轅劍系列 都是童年的回憶........ 希望能繼續做好一點的 3D引擎走路真的怪怪的 還有這代滑鼠常莫名狂跳...... 讓我整個很無言 最後花了也是跟版上的人差不多時間 26小時全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0.136
TerenceX:漢之雲沒外包啊...@_@" 03/08 23:59
gohit:漢之雲沒外包啊...@_@" 03/09 00:08
cutecoffee:話說...招式比軒五好一些= =" 03/09 00:24
onexgear:就3D招式而言, 比恨生劍舞還帥的個人覺得沒幾個, 03/09 01:24
onexgear:DOMO啊 招式的研發請多多參考隔壁U公司吧orz 03/09 01:25
fishclamp:我反到覺得隔壁U公司的招式有點華麗的多餘了耶.."囧> 03/09 02:46
ken02101:軒五我玩不下去 花錢買正版丟著= = 03/09 17:34
nepho:四樓害我想推博愛戈舞 XDD 03/09 18:09
wpd:那些任務目的是希望有融入三國的感覺吧... 而不是只有混北伐 03/10 20:52
wpd:蛇茅帶到東吳(又續接後面東北事件) 偃月刀帶出徐庶與白衣 03/10 20:54
wpd:長槍好像就比較沒影響劇情 大概是宣傳一下持國使的功績 03/10 20:56
onexgear:U公司的特效雖然華麗出眾,但個人還是希望軒劍至少有到 03/10 21:24
onexgear:新絕代的那種程度(只論招式動畫+特效),說2D比3D怪,那只 03/10 21:25
onexgear:也學學仙4的逐月式或無影連劍訣吧(仙4滿意的也不多orz) 03/10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