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omoyo:你也不說哪裡人怎借 = =a 03/10 00:26
推 ePaper:你住哪? 加勒比海還是復活節島呢? 空運可能需要一個月XD 03/10 00:28
推 loudness:線在市面上都買的道 03/10 00:32
→ a83294:零號去光華或是附近便利商店多逛逛吧..399的都蠻多的 03/10 00:47
推 atsebear:兩周前才在光南買...特價319! XD 03/10 09:11
推 greensky39:唔 我想找DVD版的 找不太到~"~ 03/10 13:24
推 onexgear:高雄日本橋好幾年前軒參DVD版只買299(後漲到399) XDDD 03/10 13:25
→ onexgear:雖然對軒參的愛一般,但是日本橋真的是究肛心啊 有買有賺 03/10 13:26
→ aappjj:那個軒參dvd的發行量真是災難 話雖如此 現在要入手是天價了 03/10 19:07
推 gohit:後來重玩的時候 我是買軒參DVD版的 @o@ 03/10 21:37
推 windmai:三代DVD現在變成絕版逸品了,入手兩千起跳 03/11 20:24
推 gohit:科科 那我賣出去就現賺兩千了 XD 03/12 16:08
推 hayato57:我有買dvd白金版,送一堆當時只賣319的樣子。 03/12 18:59
推 atsebear:黑壓~ 真後悔沒買到 現在露天拍賣起價都有個2688哩! @@ 03/12 20:14
推 mrxjohn:我做夢夢到去某些論壇也會不小心撿到,可是這樣很糟糕 03/12 23:48
推 phans:真的? 我有兩套 其中一套全新 這樣有升值嗎?XD 03/13 18:53
推 windmai:DVD版真的很有價值,捨得賣又缺錢的可以考慮拋售 03/14 16:43
推 gohit:DVD版我也才玩一次而以 也是九成新啦 不過應該不會賣 @o@ 03/16 18:26
→ deardeal:結果我閃光有原版的 就跟她借了!!! 03/1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