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wpg (pg)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安裝雲和山的彼端
時間Tue Mar 10 08:20:59 2009
安裝雲和山的彼端 是95/98/2000/XP CD版的
點SETUP會出現
ISSET_SE導致存取違規,在IMTCUI.DLL,0x3c7f0eee。
請按【關閉】終止應用程式
請按【略過】續繼,您應該把您的工作儲存到一個新檔案中。
按略過也沒辦法繼續 請問要怎麼繼續安裝?
話說 是我姐姐跟同事借回來說想重溫一下
所以希望能安裝好給她玩一下
真的蠻懷念的 記得第一次玩才剛升國中
兄弟姐妹一起玩 一起解謎 還順便一起玩了外傳
妮可跟小雪這2個腳色都很可愛呀
不知道版友們第一次玩是在幾歲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0.143
→ raoma:三帶有出現小雪嗎??應該是外傳才有出現吧 03/10 12:47
→ ptomoyo:"還順便一起玩了外傳" = =+ 03/10 12:59
推 DXY:小學二年級玩軒三 現再高二了還會玩哈哈XD 03/2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