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llow3621:不過如果是唐人拍的...還是不要太期待.... 03/14 00:54
推 cchsfish:搰搘P劍就知道了....唐人弄壞仙劍現在又要弄壞軒轅劍 03/14 01:34
推 salvador1988:仙劍已經被玷污了現在又把毒手伸向軒轅劍( ̄▽ ̄|||) 03/14 04:21
推 ken02101:仙劍是有的地方 不太好 整體有70分拉XD 03/14 15:43
→ ken02101:個人觀點 03/14 15:43
推 windmai:真的有天天三分砲的啦! 03/14 16:51
推 ken02101:有一場好幾支三分砲的XDDDDD 03/14 22:12
→ ken02101:昨天的古巴第七局下......我看到連二 三分砲........ 03/14 22:13
推 jonsauwi:仙劍電視劇當同人的話還OK...XDDDD 03/14 23:00
推 Omg60531:拜託 拍好看些= = 不要一直竄改 記得遊戲初衷 03/15 00:43
推 yanao:仙劍電視劇...我看到酒劍仙帥大叔就很爽了 (被毆) 03/15 01:11
推 Omg60531:除了劇情 就是阿奴不正常 其他也都還好 靈兒月如不錯 03/15 13:50
推 magging:推樓上 03/16 02:08
推 onexgear:仙劍電視劇...我只記得最終回(望向某惡搞影片) 03/16 02:30
推 arainyday:我比較期待漢之雲~ 03/16 04:26
推 yols:若他能補完軒三整體劇情....我就會期待它拍軒三正傳 03/16 09:50
推 onexgear:兩個一起拍如何? 03/16 11:12
推 windmai:軒三外景跟服裝成本太高了,不太可能拍 03/16 21:02
推 lupins:別拍.....(詛咒中) 03/16 21:20
推 killualove:................... 會被毀掉 03/18 21:08
→ killualove:要唐人不改劇情 先叫太陽從西邊出來比較快( ′-`)y-~ 03/18 21:09
→ killualove:仙劇是噩夢 而且比起來軒轅劍更不適合被拍成古裝偶像劇 03/18 21:09
→ killualove:偏偏他們都走這型的~ 03/18 21:10
推 labeck:那是阿奴嗎....orz 一整個就是白癡樣orz 03/18 23:38
→ qlinyuhn:幹,沒胎死腹中又一個經典遊戲要被毀 03/19 07:27
→ qlinyuhn:另外,海報還真醜 幹 03/19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