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楓舞軒轅留言板裡, 看到有人在問天之痕電視劇的消息 http://swd.nmouse.com.tw/cgi-bin/mkakikomitai/mkakikomitai.cgi 原本想回胎死腹中了, 但赫然看到有人回了唐人的開拍預告消息 http://www.ceihk.com/works-tv-detail.php?id=34 雖然站長說慢慢等...不過還是讓我期待了一下wwww -- 話說站長怎麼沒有來PO這消息啊.. -- -- 他很會打全壘打?      LIONS 略 懂 。 ▁ ▁ ˙ < 公瑾˙金鋒   ξ 劉芙˙孔明 (C.C.F 飾5 2 —δ ◣ ◢   <5 6 y– (小破 飾)       ∕﹨ ◣◢ ∕﹨ ─ ▲ 2008 年度巨作 鋒哥 小破領銜主演 本壘板之戰 萌萌,站起來! ╱ ∥裴翊˙友情客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8.252
yellow3621:不過如果是唐人拍的...還是不要太期待.... 03/14 00:54
cchsfish:搰搘P劍就知道了....唐人弄壞仙劍現在又要弄壞軒轅劍 03/14 01:34
salvador1988:仙劍已經被玷污了現在又把毒手伸向軒轅劍( ̄▽ ̄|||) 03/14 04:21
ken02101:仙劍是有的地方 不太好 整體有70分拉XD 03/14 15:43
ken02101:個人觀點 03/14 15:43
windmai:真的有天天三分砲的啦! 03/14 16:51
ken02101:有一場好幾支三分砲的XDDDDD 03/14 22:12
ken02101:昨天的古巴第七局下......我看到連二 三分砲........ 03/14 22:13
jonsauwi:仙劍電視劇當同人的話還OK...XDDDD 03/14 23:00
Omg60531:拜託 拍好看些= = 不要一直竄改 記得遊戲初衷 03/15 00:43
yanao:仙劍電視劇...我看到酒劍仙帥大叔就很爽了 (被毆) 03/15 01:11
Omg60531:除了劇情 就是阿奴不正常 其他也都還好 靈兒月如不錯 03/15 13:50
magging:推樓上 03/16 02:08
onexgear:仙劍電視劇...我只記得最終回(望向某惡搞影片) 03/16 02:30
arainyday:我比較期待漢之雲~ 03/16 04:26
yols:若他能補完軒三整體劇情....我就會期待它拍軒三正傳 03/16 09:50
onexgear:兩個一起拍如何? 03/16 11:12
windmai:軒三外景跟服裝成本太高了,不太可能拍 03/16 21:02
lupins:別拍.....(詛咒中) 03/16 21:20
killualove:................... 會被毀掉 03/18 21:08
killualove:要唐人不改劇情 先叫太陽從西邊出來比較快( ′-`)y-~ 03/18 21:09
killualove:仙劇是噩夢 而且比起來軒轅劍更不適合被拍成古裝偶像劇 03/18 21:09
killualove:偏偏他們都走這型的~ 03/18 21:10
labeck:那是阿奴嗎....orz 一整個就是白癡樣orz 03/18 23:38
qlinyuhn:幹,沒胎死腹中又一個經典遊戲要被毀 03/19 07:27
qlinyuhn:另外,海報還真醜 幹 03/19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