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lilala0417 (柯楠)》之銘言: : 心血來潮 想拿出蒼之濤來玩 : 這套從第一次全破到現在還沒拿出重破過 : 當初安裝也是有大問題 還是把四片CD的內容全部copy到電腦才能玩的 : 剛剛安裝完之後 : 進入遊戲點開始遊戲 有閃電的聲音之後就會跳出來 : 跳到windows問我要不要回報那個對話窗 : 後來更新了也一樣的情形 : 到底是什麼問題阿?? : 有沒有人有遇到一樣問題的?? : 各位大哥拜託了 : 小的我第一次po文 請多指教 : 忠實軒轅劍迷 三代到漢之雲都買正版:P 以前玩過跟同學借的蒼之濤 那劇情真的很想再令人回味一次 最近逛光南看到小包裝的蒼之濤 二話不說就敗下去了XDD 可以玩是可以玩... 只是只要車芸出家門就會當機 Orz.. 看了楓舞軒轅才知道是典型症狀...顯示卡的問題 我的顯卡明明就超爛的 他是主機板內建的耶囧 而楓舞軒轅提供的方法我全都試過了 沒一個能解決的... 提供一下我的顯卡資料: ATI Radeon X1200 series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2 真的沒辦法也只能讓他長灰塵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4.222
kaimai:FX5200出租中,限台北 = = 03/15 20:43
duo751111:我是Radeon X200也不能玩...但我家那台超新顯卡卻可以玩 03/16 10:23
duo751111:但是那台的處理器很爛...所以也有可能跟處理器有關 03/16 10:24
shinmori:7300狂戰版也有玩到全破~但是用WINDOWS2000 03/16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