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coffee:一整個好新阿 03/16 23:51
推 syp47:-.- 我的8500勒~ 03/17 00:11
推 Willyao:你的是筆電嗎~?! 03/17 00:49
推 hegemon:現在9600都出了吧...8400已經是一年多前的碗糕 03/17 01:56
推 kaimai:對照一下顯卡出廠的日期,找出數字比較接近的來裝 03/17 07:53
→ crazyunknown:所以說,我應該安裝84.12還是nForce? 03/17 12:35
→ crazyunknown:已找到!謝謝! 03/17 14:21
推 newmei67:請問8600gt 要下載哪一個? 03/17 17:46
推 sleepcat1201:我8600 什麼都用過了,不能玩就是不能玩 03/20 05:18
→ Draculalu:8系列的就不用想了 9系列更不用說 GTS...呵呵...呵呵... 03/20 16:02